Loading… 牛津联vs米尔顿凯恩斯 牛津联主场牛不起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津联vs米尔顿凯恩斯 牛津联主场牛不起来

2018-01-01 11:00 捷报比分网   

 

牛津联vs米尔顿凯恩斯 牛津联主场牛不起来

牛津联vs米尔顿凯恩斯

2017英甲

比赛时间:2018-01-01 星期一 23:00

米尔顿凯恩斯当前联赛处在保级的泥淖中,本场能否取得突破是一大看点。

【火狐赞赏回顾】

昨天私推连红走势中断了,伯明翰红了,米德尔斯堡-阿斯顿维拉这场失利了,米德尔斯堡让半球,信心指数前所未有,这也是他们主场面对维拉所开出的最高尺度让球,加上近期主场状态不俗,且处在升盘状态,所以小女子走了上盘路线……公推战绩不错,推3中2,有一场是走盘,整体局面稳定,今天赛事少,而且英超有早场的赛事,亲爱的你们别忘了早点关注火狐的动态哦。

【数据解读】

1、牛津联本赛季并未取得实质性的突破,战罢了23轮,球队以8胜7平8负,排名第10。想要升班颇有难度。

2、米尔顿凯恩斯的局面颇为被动,当前该队的积分不过是26分,排名第20,仅仅以3分的优势处在降级区域之外。

3、近期六场赛事,牛津联状态一般,战绩是2胜2平2负。唐卡斯特的战绩仅仅是4平2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