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纽卡斯尔联vs布赖顿 贝大师憋得太久要放大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斯尔联vs布赖顿 贝大师憋得太久要放大招

2017-12-30 15:50 捷报比分网   

 

纽卡斯尔联vs布赖顿 贝大师憋得太久要放大招

2017-2018 英超

比赛时间:2017-12-30 星期六 23:00

贝尼特斯的纽卡斯尔联最近5个主场全部输球,本场节礼日比赛继续送礼?

【基本面分析】

1.纽卡斯尔联虽然联赛开局阶段表现不错,不过球队最近的表现是一塌糊涂,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1场,本场主场依然是积重难返。

2.从主场战绩来看,纽卡斯尔联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1平6负,共计打入9球丢掉13球。纽卡斯尔联本赛季主场不够理想,而且主场进攻能力孱弱。

3.布赖顿是本赛季英超的升班马,球队整体在联赛表现可圈可点,保级的形势可谓一片大好,不过球队最近状态也是下滑明显,尤其是客场更是连续输球。

4.从客场战绩来看,布赖顿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2胜1平7负,共计打入5球丢掉13球。布赖顿作为升班马,客场非常孱弱,至今居然才客场打入5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