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联vs南安普敦 红魔鬼强势回归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联vs南安普敦 红魔鬼强势回归

2017-12-30 16:03 捷报比分网   

 

曼彻斯特联vs南安普敦 红魔鬼强势回归

曼彻斯特联vs南安普敦

2017/2018英超第21轮

比赛时间:2017-12-31 星期日 01:30

曼联已经3场不胜,低迷南安普敦会是转机?下面来看一看。

冬歇期一来,比赛少的可怜,周四竞彩就1场,北单好些有12场,一言昨晚临场推荐从中挑选了一场意乙比赛,巴勒莫实力强劲,盘口有利,果断推荐了上盘,最终3-0轻松穿盘。

综合实力对比:

曼联本赛季炮火十足,进攻端相当勇猛,20轮英超攻进43球,凭借强猛攻势在联赛排名站住次席位置,只不过落后曼城15分,争冠希望非常渺茫了。曼联最近赛程密集,也显露出了疲惫,在英联杯被英冠队爆冷击杀后,连续2轮英超对中游队伍只能收平局。南安普敦现在要打保级战,与降级区分差只有几分而已。在这亟需积分的关键时期,“圣徒”却是求分而不得,时至上轮惨败给热刺,近7轮英超3平4负,积分进账缓慢。

赛事情报提点:

1、曼彻斯特联进攻端强大,虽最近战绩不好看,进球依然不少,近10场保持场场破门。

2、南安普敦需要加强防守端稳固,近10场均失2球,且是场场都丢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