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四番战昆仑鸿星力求一胜 贝克复出对手易主军心未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番战昆仑鸿星力求一胜 贝克复出对手易主军心未定

2017-12-30 16:12 人民网   

 北京时间12月29日17时30分,昆仑鸿星将迎来本赛季与海军上将第四回合的较量。

看点一:四战海军上将,球队能否挽回颜面

除了同组之外,海军上将本赛季三杀昆仑鸿星的过往或许将成为本场比赛一个不小的关键点。

与海军上将的比赛总是那么充满戏剧性。先是在上海的两回合交锋中,来自符拉迪沃斯托克的球队总能在最后一节扳平比分,尤其是第一场最后31秒的进球,他们虎口拔牙般地在昆仑鸿星的主场带走4分。半个月前,昆仑鸿星在这座港口一度以0:3落后,但莱西奥和贝克的持续进球帮助球队又看到比赛的希望,然而最终海军上将凭借强打的进球有惊无险地全取3分。

毫无疑问,明天将是一场有趣的对决。两支距离季后赛相差甚远的球队将展开较量,主队想完成对客队的四连杀,而后者也会极力避免这一点。

看点二:贝克复出在即,昆仑鸿星人马终齐全

贝克由于轻微拉伤缺席了与斯巴达克的比赛,而这名加拿大边锋将在本场比赛复出。上一次与海军上将的比赛中,正是由于贝克第三节在底线位置的一个极限进球,昆仑鸿星才能继续缠斗到最后一分钟,显然他的复出对于这场比赛意义重大。

而在上一场比赛,老将卡斯蒂斯森完成了自己伤病后的首秀。尽管久疏战阵,但复出第一场便担任先发也足以看出球队对于他的倚重。卡斯蒂斯森的比赛状态目前仍未达到完美,但瑕不掩瑜,仍旧能从一些回合中看出这名白俄前NHL首轮10号秀的技艺,两次纵贯全场的突破也极为精彩。

随着贝克的复出以及卡斯蒂斯森的状态回升,昆仑鸿星的进攻火力也将达到本赛季的顶峰,这也让本场比赛充满了看点。

看点三:海军上将易主交易频繁,军心未定

在进入12月之后,海军上将对阵容进行了大清洗,共有11名球员离开,同时他们进补了9名新球员。究其原因,是因为球队迎来了新的老板,后者显然对球队现有阵容极为不满,因此也选择在交易截止日前对阵容进行大刀阔斧地改造。

如此频繁的人员进出自然会导致球队阵容的不稳定,过多的新进球员也会造成球队默契的下降,而这也正是昆仑鸿星的机会所在。对于昆仑鸿星的队员,放下包袱,竭力去打每一场比赛,正是他们应该做的。就像鲍比在今天训练后对全队说的那样:“Let's play hockey.”

在结束与海军上将的比赛后,球队将连夜飞回上海,备战下一阶段的三个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