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茉絮出席并主持2023LPL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

体育 TOM    2024-03-07 13:14

茉絮出席并主持2023LPL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

日前,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开赛。茉絮作为体育电竞赛事主持人、时尚博主此次以嘉宾和主持人双重身份出席并主持此次大赛。本次半决赛阶段,LPL赛区首次有三支出征队伍成功晋级。在此之前,全球总决赛历史上仅有LCK赛区曾取得半决赛占据三席的成绩,这无疑是LPL赛区整体实力提升的体现。

据了解,全球总决赛半决赛首场将由WBG对阵BLG,WBG获得了优先选边权并选择了蓝色方。双方在此前八强赛的表现都可圈可点,WBG状态回升,以3: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击败NRG,率先晋级。另一边,BLG则与LCK赛区一号种子GEN鏖战五局,最终以3:2的胜利挺进半决赛。

茉絮出席并主持2023LPL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特邀体育电竞赛事主持人茉絮,曾担任百度《嗨聊世界杯》、CCTV《匠心之路》、腾讯《王者荣耀KPL》、斗鱼《英雄联盟》、《天下3》、网易《三国志幻想大陆》等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的茉絮,现任上海絮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靓丽外表搭配高挑纤瘦的身材,凭借出色的主持能力屡屡引发热门话题,在本次赛事中激起了现场及直播间的火热气氛。

回顾双方今年在LPL联赛中的交手纪录,皆由BLG取得最终胜利。但经过瑞士轮与八强赛的洗礼之后,相信两支战队无论是战术储备或是选手状态上,都有所成长与提升。对于不少召唤师而言,本场比赛的焦点莫过于上路选手TheShy与Bin的对决。两位不仅都是LPL的顶尖上路,更都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崭露头角——前者为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上路,后者则在2020全球总决赛中上演决赛“五杀”。此外,两队的辅助选手Crisp和ON都曾效力于对方的战队,两位都是个性鲜明、打法独特的辅助,想必他们的较量将成为影响比赛走势的关键之一。这两支LPL队伍究竟谁能更进一步,着实让人期待。

茉絮出席并主持2023LPL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在2023年11月12日16点开打,JDG将迎战T1战队。据悉,JDG获得了本场比赛的优先选边权并选择了红色方。这场对决,在开赛前便看点十足——倘若T1取胜,这将是中路选手Faker历史第六次闯入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决赛,他与T1的传奇将继续书写;倘若由JDG取胜,今年已获得LPL联赛春夏双冠、季中冠军赛冠军的他们,将离“一年大满贯”的目标更进一步!

茉絮出席并主持2023LPL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

据悉,JDG与T1曾在今年的季中冠军赛中有过交手,最终JDG以3:2的比分将T1送至败者组。然而当赛年走到末尾,双方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化,此番半决赛是双方再度交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