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步传奇贾俄仁加正式携手中乔体育,科技助力共谱新篇章

体育 TOM    2024-03-06 16:04

2024年2月29日,中乔体育在万众瞩目的飞影PB粉丝日活动中,正式宣布签约国内顶级马拉松选手贾俄仁加品牌全球代言人,引起了广大体育迷和粉丝的热烈关注与期待。这不仅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开启,更象征着中国专业运动品牌与国内顶级马拉松选手的强强联合,贾俄仁加将借助中乔体育的品牌影响力和资源支持,更好地展现实力、挑战更高目标,而此次签约,亦将进一步提升中乔体育在马拉松领域的市场地位,拉近与更多消费者的距离,传递品牌的专业形象和科技实力。

跑步传奇贾俄仁加正式携手中乔体育,科技助力共谱新篇章

 

中乔体育携手一流马拉松运动员,共筑合作里程碑

来自青海门源回族自治县的贾俄仁加,从2016年开始迈入越野跑领域。短短一年内,他参加了超过80场比赛,斩获50个冠军头衔,因此被称为“50公里越野之王”。2018年,贾俄仁加更是创下了多个里程碑式的成就,如成为首位在UTMB赛事中夺冠的中国越野跑选手,同时也是首位获得环勃朗峰越野赛OCC组(56公里)冠军的中国人。这些耀眼的成绩不仅让他名震国内,也让他的光芒闪耀向国际。

没有专业背景的贾俄仁加,凭借着对运动的热爱、专注和刻苦训练精神,转战路跑赛场后也屡创佳绩,如今已成为国内马拉松领域的顶尖选手。对于广大跑步爱好者而言,他是许多人心目中的跑步传奇,鼓舞着许多年轻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坚持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同时,他的故事不仅是个人奋斗史,也生动诠释了全民运动精神的真谛。

而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运动品牌,中乔体育亦不断致力于精进专业技术,以科技赋能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为他们的热爱加持,助力他们突破自我、创造佳绩。相信中乔体育与贾俄仁加正式合作后,双方将共同开启新征程。中乔体育亦会持续增加科研投入,不断创新产品,为专业赛场竞技表现提供有力支持,并与贾俄仁加一同冲击国际赛事,携手逐梦,迎接更多闪光时刻。

跑步传奇贾俄仁加正式携手中乔体育,科技助力共谱新篇章

 

中乔体育科技推出新一代竞速跑鞋,助力跑者PB起跑

贾俄仁加深谙竞技体育舞台上所要付出的努力,也深信成功从不是轻而易举的。作为一名低调谦逊的运动员,他对待训练极其严格,会持续反思和改进,力求优化自己的表现。同时,他对专业装备的要求也极为严格。作为专注于科技驱动的专业运动品牌,中乔体育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力量提升运动员的专业表现,探索着运动科技的新领域,这也是贾俄仁加选择携手同行的重要原因。正如中乔体育总经理马磊先生在飞影PB粉丝日上所说:“贾俄仁加拥有着卓越的实力却又保持低调和刻苦的态度,具备着顶尖运动员的品质。这与中乔体育一直以来专注科技研发、致力于产品品质提升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飞影PB粉丝日上,中乔体育重磅发布了新一代中乔体育竞速家族,展示了最新科技成果。其中包括飞影PLAID1.5、飞影PB4.0、强风PRO、飞影PRO、强风2.0、飞影4.0和飞影4 LITE等七名新成员,涵盖了从专业跑者到大众跑者在竞速、训练和日常慢跑等各种场景下的需求,为用户带来了全面升级的高品质跑步装备,助力跑者取得更优异的表现。

跑步传奇贾俄仁加正式携手中乔体育,科技助力共谱新篇章

旗舰产品飞影PLAID 1.5延续了1.0版本强劲的动力表现,同时改善了锁定包裹性能,有效提升了鞋子的包裹感。而飞影PB 4.0作为中乔体育的最新力作,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据中乔体育科技中心阮果清总监介绍,经过对大量跑者的调研发现,“完赛一场马拉松最需要的是一双舒适又安全的跑鞋”是大部分跑者主要的需求。而这正式飞影PB 4.0的设计关键。他介绍道,飞影PB 4.0也是中乔体育科技团队在与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大量的跑者实战测试和高精度的运动生物力学测试后的研究成果。

飞影PB 4.0引入了中乔体育全新升级的巭PRO回弹科技,就像优秀工程师优化出更高性能的发动机一样,持续为跑者提供动力输出。通过调整材料硬度降低5C,大幅提升缓震性能,使脚感更加舒适;回弹性能提升20%,能量回馈率高达90%,既柔软又有弹性的跑感;耐久性提升,满足长距离比赛需求,为广大跑者提供强大专业技术支持,助力起跑就是PB。

跑步传奇贾俄仁加正式携手中乔体育,科技助力共谱新篇章

除此之外,全民竞速跑鞋飞影PRO、旗舰竞训跑鞋强风2 PRO、专业竞训跑鞋强风2.0、大众竞训跑鞋飞影4.0以及飞影4 LITE也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以满足不同跑者在多种场景下的需求。这些产品的升级将为更多跑步爱好者带来更多乐趣和更好的运动体验,享受到更高水准的跑步装备带来的便利和舒适。

2024年,中乔体育不仅与顶级马拉松运动员贾俄仁加等携手进击专业赛事,还将以更全面优质的产品矩阵支持更多的跑者。此外,中乔体育还宣布成立女子精英战队,并与行业伙伴Keep共同发布了名为「起跑线计划」的全新品牌活动。通过专业助力和多元激励,为跑者提供一个全面、系统的支持平台,助力他们在起跑就是PB。进一步彰显了中乔体育对于跑者和中国马拉松事业的坚定承诺和贡献。中乔体育的举措将为整个跑圈带来更多机会和动力,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

跑步传奇贾俄仁加正式携手中乔体育,科技助力共谱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