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荷兰看来,马可·比佐“正处于他的上升状态”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2 12:01

劲爆体育法国足球:当地时间3月21日《电讯报》消息,如果预计他不会在周六荷兰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中首发,那么周二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布雷斯托瓦球场门将马尔科·比佐特预计他在欧洲杯之前在自己国家的评分会上升。

为什么罗纳德·科曼召回比佐特参加选拔

自从他抵达布雷斯特以来已经三年了,这样的事情还没有发生过。在此之前,比佐特曾36次入选(2018-2021),并代表国家队出场一次(2020年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

荷兰周刊《Voetbal International》记者蒂姆·范·杜伊恩表示,科曼的转机有两个原因:“一是费耶诺德门将贾斯汀·比洛受伤;二是费耶诺德门将贾斯汀·比洛受伤。”

“但最重要的是两个,因为比佐在法国做得非常好。”我认为,对于科曼来说,这次选择是对他说的一种方式:“我正在关注你,我想奖励你所表现出的表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