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特罗斯 1-0 邓迪联队:主教练怎么说的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1 13:46

劲爆体育苏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20日媒体消息,蒙特罗斯经理克雷格·费罗兹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并给出了以下的对应声音。

蒙特罗斯经理克雷格·费罗兹:

“我没想到进球会到来。

“我们迟到了才进球,但我认为我们绝对应得的。

“我不记得他们有没有投篮,都是我们。我以为这将是我们必须满足于一分的日子,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结果。”

邓迪联队主教练苏西·谢泼德:

“这很令人沮丧,球员们都很沮丧,我也为他们感到沮丧,他们竭尽全力。他们的态度、他们的应用都是一流的,我认为他们在控球时表现得非常出色。”

“(进球的)时机太糟糕了。当你这么晚丢掉一个进球时,你就没有时间重新回到比赛中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