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浪者队将在爱丁堡与曼联进行一场友谊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1 13:46

劲爆体育苏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20日媒体评论员文章,今年夏天,流浪者队将在一场魅力友谊赛中迎战曼联。

拥有苏格兰国脚斯科特·麦克托米奈的英超豪门将前往北方与菲利普·克莱门特的球队进行季前赛,但他们不会在伊布罗克斯踢球。

相反,7 月 20 日的比赛定于苏格兰橄榄球队的主场爱丁堡的默里菲尔德举行。

Gers 首席商务官卡里姆·维拉尼 (Karim Virani)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受邀参加 7 月份这场精彩的比赛,对阵曼联的高水平对手。”

“我们的支持者对我们之前的默里菲尔德之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相信夏天会在首都这个绝佳的场地度过美好的一天。

“对于俱乐部来说,最重要的是,这将为我们为菲利普的男子一线队提供一场出色的备战比赛,同时也将为我们提供绝佳的曝光机会,让我们在世界各地观看比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