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比2哥本哈根晋级八强决赛 曼城创造欧冠联赛历史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10 10:07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7日媒体消息,曼城以总比分6-2击败哥本哈根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创造了欧冠联赛历史。他们成为第一支 在这项赛事中连续10场比赛获胜的英格兰球队。

曼努埃尔·阿坎吉和朱利安·阿尔瓦雷斯仅用了 10 分钟就让曼城以2-0领先,尽管哥本哈根在半小时前扳回一球,但埃尔林·哈兰德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攻入一球,最终以 3-1 战胜了曼城。阿提哈德体育场。

3 月 15 日星期五抽签时,曼城将找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

比赛如何展开?

瓜迪奥拉对他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只有埃德森、 鲁本迪亚斯、罗德里和哈兰德保留了周日战胜曼联的首发阵容。

首回合3-1战胜丹麦后,曼城仅用了5分钟就扩大了优势,阿坎吉接到阿尔瓦雷斯角球后侧脚抽射破门。

不到五分钟后,曼城从守门员失误中获利,将领先优势扩大一倍,罗德里的头球击中横梁后,卡米尔·格拉巴拉让阿尔瓦雷斯的射门从他的手中滑过,落入网内。

哥本哈根凭借前南安普顿球员穆罕默德·埃尤努西的进球,在第 29 分钟取得进球。

就在中场休息前,卫冕冠军队再进一球,罗德里的一记精彩的斜传找到了哈兰德,哈兰德内切左脚,射门被挡出。

这使得挪威人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打入六球,与基利安·姆巴佩和哈里·凯恩并列最佳射手。

哈兰德开玩笑地模仿了他在曼彻斯特德比中的失误,当时他的凌空抽射高出了横梁,以此来庆祝这一时刻。

曼城现在将把注意力重新转向英超联赛以及周日在安菲尔德与联赛领头羊利物浦的大型比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