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后是谁?兰德斯与日德兰的战斗陷入胶着状态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19 08:10

劲爆体育丹麦足球:当地时间3月17日丹麦知名媒体报道,比赛还有10场,差距还有4分,兰德斯与日德兰的竞争状态激烈。

这就是兰德斯队主教练拉斯穆斯·贝特尔森和他的队友们面临的严酷现实,在球队客场1-1战平北西兰队后克朗尼德队与维堡和林比积分相同,领先 OB 1 分,而瓦埃勒则紧追不舍,领先 4 分。

兰德斯面临压力有多少?拉斯穆斯·贝特尔森知道这一点。当博尔德在周日1-1的比赛结果后与他交谈时,他也毫不犹豫。

- 静止的情况很严重。这是所有排名倒数六支球队的球队——也许除了赫维多夫雷之外。他告诉博尔德,这可能已经接近尾声了,所以这很严肃。

因此,他也一定会因为没有得到更多的分数而感到沮丧。

周一,兰德斯队以 0-1 输给了中日德兰足球俱乐部,而周日,他们只拿到一分,尽管在这两场比赛中,球队都希望赢得更多。

但缺失分数的原因是显而易见的。它的前腿跛行。周日,诺德利在比赛开始前不久通过点球获得一分。

尽管拉斯穆斯·贝特尔森几乎可以在攻击者之间进行挑选,但他们中没有一个人对这种信任表示感激。

最近三场比赛没有进球,它的成本越来越高。

- 我们缺乏冷静、品质和利润。这并不是因为我们不抓住机会,我们对此感到高兴,而是缺乏质量。

在这一点上你不能不同意教练的观点。

尽管在比赛中缺乏进球,拉斯穆斯·贝特尔森对这一分感到满意。

- 我很高兴我们得到一分。如果我们两次以 0-1 输给两支最好的球队,而我们实际上有很好的抓地力,那么比赛将会很艰难。但我们从这里拿走了一大要点。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