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冠情报:山东坐拥亚冠头号射手,横滨后防线变动巨大

体育 出奇体育    2024-03-07 12:00

1、克雷桑暂居射手榜首位

上一场4-2击败川崎前锋的比赛中山东泰山前锋克雷桑打进两球,他也以6个进球与塔利斯卡并列亚冠射手榜首位。由于塔利斯卡受伤赛季报销,若山东泰山亚冠再进一步,克雷桑有望成为亚冠射手王。

2、标王外援报销,对方5外援坐镇!

山东的中超标王级外援泽卡在季前训练营受重伤,至少上半赛季难以回归。 意味着山东目前只有克雷桑,卡扎伊什维利,马特乌斯-帕托和贾德松四名外援可用。 反而横滨目前有进攻三叉戟安德森-洛佩斯,埃尔贝,扬-马特乌斯和中卫爱德华多,以及亚外南泰熙五名外援可用,比山东还多一个。

3、球票售罄球迷踊跃支持

这场比赛的球票销售异常火爆,即使是分多批次出售,球票仍是几乎一放票就马上售罄,虽然是工作日但预计现场将会坐满球迷,山东球员受到极大鼓舞战意有增无减。

4、横滨主力右后卫还在禁赛

横滨的主力右后卫松原健本场比赛还在禁赛中,他在16强首回合暴力行为染红下场,赛后被追加禁赛两场。 松原健上赛季首发26场,本赛季两场联赛也都首发出战,是球队绝对的主力后卫。 再加上他的替补小池龙太也长时间养伤,本场横滨右后卫位置可能还需要左后卫加藤莲去客串。

5、横滨新赛季表现较为平庸

横滨近期状态并不算出色,他们开季以来4场比赛常规时间就赢了1场。 两场亚冠他们都是打平通过加时晋级,两场联赛则是补时绝杀升班马,以及上轮主场0-1主场爆冷输给福冈。 唯一一场胜利,他们也是全场空有控球率但威胁远不如东京绿茵多,最后时刻连进两球绝杀属于运气好。

6、小组赛两次交锋横滨全胜

小组赛中,山东泰山队曾与横滨水手队有过交手,最终横滨水手在主客场比赛中均取得胜利。而且两场比赛他们都零封了对手。

7、横滨休赛期后防线变化较大

本赛季横滨水手阵容变化不大,他们主要变化来自后防线,门将位置波普顶替了奥比纳,角田凉太郎和平井骏助等上赛季主力也在赛季末离队,横滨相比于两队上一次交手后防线变化非常大。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