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谢菲联两大锋霸火线复出,阿森纳擅长对付升班马

体育 出奇体育    2024-03-06 10:00

1.主队两大锋霸火线复出驰援

除了几名确认赛季报销的后卫外,谢菲联主力前锋阿彻(24场4球)、布鲁斯特(12场)和中场苏莱曼(11场)也都要伤缺。 不过好消息是麦克布涅(16场4球2助)和新援布里尔顿(5场2球)这两名锋霸今天都能复出,其中前者最近5个主场比赛中都直接参与了球队进球,火力有望得到加强。

2.谢菲联先丢球零逆转

谢菲联本赛季先丢球的19场比赛最终战绩为3平16负,这代表他们想要爆冷的话就不能出现先丢球的情况下(先进球的6场比赛战绩为3胜1平2负)。

3.本赛季惨败场次最多

谢菲联本赛季输球的18场比赛当中有5场都是至少净负3球或以上的比赛,与伯恩利并列最多,本赛季首次面对阿森纳时就在客场输了一个0-5

4.枪手火力全开,将帅均获月最佳提名

阿森纳2月份在联赛中表现极具统治力,4战全胜的同时合计狂轰18球,火力惊人。 球队主帅阿尔特塔和王牌攻击手萨卡(34场16球12助)也分别获得英超月最佳提名,后者最近5场比赛全部有进球入账。

5.阿森纳极为擅长对付升班马

阿森纳在各方面都很克制谢菲联,球队过去12次面对约克郡球队赢下了其中10场,而迎战升班马的比赛他们同样15战14胜。 本场比赛如果他们再次斩获5球大胜,球队将成为英格兰4个级别联赛中首支取得客场三连胜且均净胜至少5球的队伍。

6.伤兵陆续减少,多名悍将回归

阿森纳的阵容几乎恢复完整,球队唯一确定伤缺的只有老病号廷贝尔,而他也已经恢复了训练,复出在即。 边后卫津琴科(27场1球2助)、富安健洋(20场1球3助)和后腰托马斯·帕蒂(5场)全部伤愈,今天可以出战。

7.客场赢指率倒数第三

阿森纳近8个客场比赛战绩为3胜2平3负,并且他们本赛季掉链子的情况也基本上都集中在客场,上一个客场比赛就是他们欧冠客场0-1不敌波尔图的比赛。本赛季客场赢指率仅有38.5%,客场赢指率联赛第三低,13个客场比赛仅仅赢指5场。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