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拉德·穆萨耶夫重返克拉斯诺达尔主教练一职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17 10:03

劲爆体育俄罗斯足球:当地时间3月13日《莫斯科晚报》消息,穆拉德·穆萨耶夫与克拉斯诺达尔足球俱乐部签约,并重新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这是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报道的。

与专家的协议条款没有具体说明。穆萨耶夫接替了最近被解雇的塞尔维亚人弗拉基米尔·伊维奇。

新教练自2005年起就已在克拉斯诺达尔系统工作,并于2028年春天被任命为俱乐部代理主教练。

穆萨耶夫于 2020 年获得这一职位,并于 2021 年 4 月辞去职务。据Championat.com报道,从 2021 年到 2024 年,他担任阿塞拜疆沙巴足球俱乐部的队长。

此前一天,克拉斯诺达尔足球俱乐部终止了与主教练弗拉基米尔·伊维奇的合同。团队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尚不清楚。

2023/2024赛季俄超联赛恢复后,克拉斯诺达尔足球俱乐部与喀山鲁宾战平,还输给了罗斯托夫。此前一天,克拉斯诺达尔以0:2的比分不敌莫斯科希姆基,被俄罗斯杯淘汰。

去年9月,克拉斯诺达尔足球俱乐部在俄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击败首都斯巴达克队,这场胜利让球队重回积分榜第一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