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瓦尼将作为助理加入洪都拉斯国家队的教练组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06 10:00

劲爆体育哥伦比亚足球:当地时间2月29日广电网消息,前足球运动员、现任哥伦比亚教练 乔瓦尼·安德烈斯·埃尔南德斯·索托在被确认为雷纳尔多·鲁埃达洪都拉斯国家队的新技术助理后,将面临新的职业挑战。

洪都拉斯国家自治足球联合会通过其社交网络宣布了这一消息,洪都拉斯在介绍中重点介绍了埃尔南德斯在哥伦比亚足球的历程,他曾担任加勒比自治大学、巴兰基亚少年队和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的技术总监

“埃尔南德斯曾在哥伦比亚甲级联赛执教过儒尼奥尔·德·巴兰基亚,他执教的最后一家具乐部是哥伦比亚乙级联赛的竞技足球俱乐部,”详细介绍道。

埃尔南德斯与雷纳尔多·鲁埃达一起在洪都拉斯国家队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将是2024年美洲杯的季后赛。

卡特拉乔队将于 3 月 23 日下午 6:15 在德克萨斯州丰田体育场迎战哥斯达黎加队,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进入美洲杯D组,对阵巴西、哥伦比亚和巴拉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