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劲旅激烈对碰 郎斯以1比0击败次座的布雷斯特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12 09:22

劲爆体育法国足球:当地时间3月9日媒体消息,RC Lens 在博拉尔特-德莱利斯体育场 (Stade Bollaert-Delelis) 主场以 1-0 主场战胜排名第二的布雷斯特。

上半场双方争夺激烈,双方都没有展现出太多的进攻优势。朗斯队有5次射门,而布雷斯特只有2次射门,但莱桑和奥尔在第32分钟凭借鲁本·阿吉拉尔的进球首开纪录。

下半场,朗斯并没有形成太大的进攻威胁,总共只有一脚射门。他们依靠防守和守门确保全取三分。

布雷斯特的进攻在最后45分钟有所改善,共射门7次,但未能扳平比分。布莱斯·桑巴 (Brice Samba) 做出了 3 次扑救,阻止了埃里克·罗伊 (Eric Roy) 和他的球队进球,保持了不失球。

朗斯的胜利将他们推入前四,使他们有望自动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该队将在下周六对阵苦苦挣扎的 OGC Nice 队,取得三连胜。

虽然这对海盗队来说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 ,但无论摩纳哥队还是里尔队在周日的比赛中获胜,他们都将保持第二名的位置。

如果这两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或两支球队取得胜利,这将给布雷斯特带来更大的压力,要求他们在下周末对阵里尔的一场大型比赛中取得胜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