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拉齐奥遭遇三连败士气低迷,乌迪内斯中后场三人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4-03-12 09:22

1.遭遇赛季最长3连败,士气低迷

拉齐奥在上周输给拜仁之后,他们最近5场正式比赛遭遇了4场失利,近期更是遭遇了3连败! 这是拉齐奥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最长连败纪录,球队的士气处于低谷期!

2.一周双赛,欧冠还遭逆转出局!

拉齐奥本周是一周双赛的赛程,他们在上周中参加了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 拉齐奥在首回合赢球的情况下在客场被拜仁逆转出局,拉齐奥的士气和体能遭遇双重打击!

3.球队中后场三人缺席

乌迪内斯目前中后场的减员情况较多,除了长期伤缺的中后卫比约尔(13场)以外,他们的边翼卫埃博莱塞和后腰华莱斯本场比赛也无缘出战! 其中埃博莱塞本赛季出场26次,而华莱士则是出场27次打入2球,乌迪内斯中后场的实力受损严重。

4.近4次做客拉齐奥保持不败!

对于拉齐奥来说,乌迪内斯绝对是他们在意甲的一大苦主! 拉齐奥过去4次在主场面对乌迪内斯,他们仅仅取得了3平1负的成绩未尝一胜,乌迪内斯在客场完全不落下风!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