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雷塔罗VS普埃布 主队3比0斩杀客军全取3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02 10:00

劲爆体育墨西哥足球:当地时间2月28日官方媒体消息,比赛在夸特莫克体育场球场开始,普埃布拉球迷对阵克雷塔罗加洛斯布兰科斯队之间的对决。

尽管比赛一开始两队均势均势,上半场也一直如此,但克雷塔罗队控制了比赛并施加条件,以2-0取得了至关重要的胜利。

客队队长凯文·埃斯卡米拉 (Kevin Escamilla) 在第 55 分钟首开纪录,埃特森·阿永 (Ettson Ayón) 在第 87 分钟进球,为这场羽毛球胜利奠定了基础。

克雷塔罗在本场比赛中积8分,普埃布拉积4分。

后来比赛转移到了阿瓜斯卡连特斯市,内卡萨队在维多利亚体育场的草地上迎战了帕丘卡队,双方的激烈对决一直持续到比赛的最后时刻。

首开纪录的是年轻球员埃米利奥·马丁内斯,他的一记精彩进球让来自伊达尔戈的门将卡洛斯·莫雷诺变成了另一个看客。

最终,贝拉·艾罗萨队通过委内瑞拉球员萨洛蒙·隆东 (Salomón Rondón) 扳回一分,后者在第 87 分钟为乌拉圭球员吉列尔莫·阿尔马达 (Guillermo Almada) 判罚点球。

凭借这一成绩,爱德华多·芬塔内斯领衔的内卡萨队保持不败,积分高达15分,而帕丘卡则积19分。

第一天的比赛在华雷斯布拉沃斯队与蒙特雷拉亚多斯队的交锋中结束,客队成为比赛的统治者,凭借响亮的比分将三分带回北苏丹,3-0。

西班牙人塞尔吉奥·卡纳莱斯在第50分钟凭借一脚运气成分首开纪录,随后布兰登·巴斯克斯扩大优势,将新莱昂队的胜利扩大到57分,最后阿根廷人马克西·梅萨埋葬了华雷斯城的胜利69 的清晰度很好。

此役,雷亚多队拿到18分,而勇士队仅积2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