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难以抗拒 奥罗拉遭遇保地花高被0比6重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01 16:08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2月28日《巴西邮报》讯,尼尔顿桑托斯体育场的派对之夜。凭借精彩表现,博塔弗戈以6-0击败奥罗拉队,确保南美解放者杯第三阶段的席位。

儒尼奥尔·桑托斯(四次)、蒂基尼奥·苏亚雷斯和萨瓦里诺是本场比赛的最佳射手。

这样的结果,球队将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迎战布拉甘蒂诺。

博塔弗戈上半场破门

一开始是压倒性的。因此,比赛第15分钟,博塔弗戈2-0领先,黑白队甚至有一球被判无效。仅仅2分钟后,蒂基尼奥传中,儒尼奥尔桑托斯破门,1-0,随后萨瓦里诺扩大射门,但越位在先,进球得不偿失。

然而14岁那年,却没有办法了。达米安·苏亚雷斯传中,蒂基尼奥需要两次射门才能扩大比分。

本场比赛的老板博塔弗戈错过了一些好机会,但在46分钟时打进了第三个进球。萨瓦里诺与爱德华多进球,这样,中场休息前优势就更大了。

下半场

任何认为结果在手,阿尔维内格罗会放缓势头的人都错了。就像第一阶段一样,球队全力以赴,没多久就取得了进球。儒尼奥尔·桑托斯再次接到蒂基尼奥的传球,蒂基尼奥做出了漂亮的传球,直到他为队友服务,将胜利变成了溃败。

球队并没有松懈,不断浪费机会和进球,对抗投降和目瞪口呆的对手。23岁的蒂奎尼奥打出一脚卡瓦迪尼亚球,几乎在球门线上的儒尼奥尔·桑托斯完成了进球:4比0。

最终,刽子手儒尼奥尔·桑托斯在35岁的时候,利用门将阿科隆戈的篮板球再次发起进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