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椭圆机品牌哪个牌子好?Precor必确椭圆机创新永不止步

体育 TOM    2022-08-02 15:36

椭圆机是一种锻炼全身肌肉及心肺功能的有氧健身器械,受到很多专业人士和健身者的喜爱。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椭圆机的雏形其实来自一位父亲对女儿深沉的爱意。

高端椭圆机品牌哪个牌子好?Precor必确椭圆机创新永不止步

20世纪90年代在美国底特律,一位设计师父亲Larry D. Miller为了让腿部受损的女儿能继续保持体能及康复训练,完成成为专业网球运动员的梦想。在反复观察女儿跑步时的录像和步幅轨迹后,便开始琢磨如何设计一款能高度模拟步幅动作的训练设备,希望这款设备既能承载体重,又不会像跑步那样给人体的关节带来冲击,最终创造出了椭圆机最初的设计理念及椭圆训练机的雏形,并找到Precor必确帮助他生产制造。经过必确的细密研究和精确实验后,Precor EFX544椭圆训练机由此诞生。

随着时间的推移,Precor必确不断钻研椭圆机产品研发和技术更新,通过模拟人在行走和奔跑时足部自然的椭圆运动路径来减少冲击,并使用坡度可调技术(坡度可调角度可在10度至35度之间调节)锻炼下半身的各块肌肉,营造自然奔跑步幅,带来更为舒适的运动感受。

高端椭圆机品牌哪个牌子好?Precor必确椭圆机创新永不止步

Precor必确椭圆机还配备了活动状态指示灯,使锻炼者在运动时拥有指示灯提醒,包括正常,需更换跑带,重启系统,出现故障需检修等状态,方便用户及时了解跑步机的状态。同时还配备了便于清洁和维护的封闭式坡道、后部驱动箱、框架和枢轴接头,这也是很多健身房采购这个产品的原因。

高端椭圆机品牌哪个牌子好?Precor必确椭圆机创新永不止步

高端椭圆机品牌中哪个牌子好? Precor必确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已超越传统的健身器械。它结合互联娱乐系统,有效提升了会员的健身体验。Precor必确椭圆机可配备P82触摸屏中控台。15英寸智能触摸屏操控台可以实现集成电视,轻松阅读,指尖上的视频点播等功能体验。其视角位置符合人体工程学,使锻炼者在运动过程中也能享受上乘的娱乐观影体验。

高端椭圆机品牌中哪个牌子好?Precor必确椭圆机为健身爱好者们呈现优质的运动体验,其科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会员带来顺畅、自然、低冲击的锻炼体验,全面的质保协议与售后流程也让健身场所的运营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