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铭高尔夫举办慈善公益活动 推出“飞翔鸟”计划

体育 TOM    2021-10-08 11:50

2021年9月29日,在北京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丰铭高尔夫球队比赛,此次比赛开启了“飞翔鸟”慈善公益项目。让大家用精湛的小鸟球技支持慈善事业。主办方北京丰铭高尔夫学院表示,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为了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我们打造了青少年成长帮扶计划,同时让爱心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让温暖和善良星火相传。“飞翔鸟”公益项目募集方式是所有参赛球员每有一个小鸟球就向公益基金捐赠100元善款。当日所有队员积极踊跃的参加,活动当天晚宴共募集6388元善款,主办方为当晚所有捐赠的嘉宾佩戴了红领巾,代表着球队时刻关注青少年成长。当日参加比赛的嘉宾有丰铭高尔夫学院院长崔洪吉先生,洪善花女士,谢江波女士等。

丰铭高尔夫举办慈善公益活动 推出“飞翔鸟”计划

主办方北京丰铭班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2013年崔洪吉先生和洪善花女士创办的,涵盖丰铭高尔夫精密仪器测试中心、丰铭高尔夫学院和丰铭高尔夫商务俱乐部三大板块。主办方创始人崔洪吉先生拥有20年的高尔夫教学经验,学院帮助了数以万计的学员提升了学习效率,提高了高尔夫技能,解决了训练过程中的各种瓶颈,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和业内好评。

丰铭高尔夫举办慈善公益活动 推出“飞翔鸟”计划

2021年8月丰铭高尔夫创始人洪善花女士与同样有公益愿望的谢江波女士结缘,在上海联合创立了联劝善铭高尔夫专项基金“高尔夫公益在线——用爱心点亮希望之路”。集合高尔夫爱好者的力量筹集善款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包括不限于青少年、孤寡老人和其他有需要帮助的人群。在未来的日子里丰铭高尔夫将携手善铭慈善基金,召集更多有爱心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让爱和温暖传递下去,让善款使命必达。

这不仅是一次高球爱好者的聚会,这也是一场星火相传的慈善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