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克利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助力中国体育勇探巅峰

体育 TOM    2021-09-18 16:58

全球高科技运动品牌OAKLEY欧克利与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召开赞助合作发布会,正式宣布欧克利成为中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荣耀合作,共创辉煌。此次合作,欧克利将作为中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为中国运动健儿提供眼镜、护目镜、太阳镜、雪镜及滑雪头盔等指定运动装备赞助,配合国家队运动员的专业化运动属性以及对精尖运动产品需求。

欧克利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助力中国体育勇探巅峰

据了解,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是指所有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参加国际单项体育比赛的各项目国家队,和参加国际综合性运动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统称,共有70余支常年备战的单项国家队,以及为参加综合性运动会选拔组建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集结了全中国最顶尖最具潜力的运动员和体育人,此次与中国国家队合作,是欧克利在中国史无前例的机会,相信每一个戴上欧克利产品的中国国家队成员,都是对品牌和产品实力的认可。

发布会上,欧克利品牌表示在实现长期健康发展的时候,需要对社会给予回馈,支持中国国家队发展是欧克利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欧克利将持续支持中国国家队的发展,并持续用高科技产品引导运动员获得更佳的成绩,助推中国体育前进。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欧克利将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和品牌优势,全力支持中国国家队备战国际综合性运动会和各项目世界大型赛事,为中国国家队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直至2026年,欧克利所提供的高科技装备将与中国国家队一同出现,助力中国体育勇探巅峰、铸就辉煌。

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表示欧克利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打造技术先进的运动装备。无论是欧克利产品的卓越性能,还是品牌所追求的极致进取,都与中国国家队的精神不谋而合。而欧克利作为一个富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全球高科技运动品牌,拥有丰富的体育项目合作经验,装备中心很高兴能与优秀品牌携手,共同为中国体育的发展与前进而努力。

TEAM CHINA COLLECTION中国国家队定制系列

欧克利开发的产品具备最新技术与绝佳的运动性能,以满足世界上最优秀运动员的需求,助力运动员们在竞技场上取得优秀成绩。欧克利作为官方赞助商为中国国家队提供专属定制——中国国家队定制系列,囊括眼镜、护目镜、太阳镜、雪镜及滑雪头盔等在内的优秀产品。此定制系列仅供国家队运动员专用不对外销售,但消费者同样能购买到该系列的同类产品。

铁骑休闲太阳镜为欧克利与顶尖骑行选手联合研发的“最强的骑行眼镜“,扩展纵向视线范围,完美优化骑行运动视野需求,拥有Switch lock快速换镜片技术,运用谱锐智镜片工艺,令你快速适应各类环境。

欧克利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助力中国体育勇探巅峰

0OO9290JAWBREAKER 铁骑运动太阳镜

青蛙皮眼镜诞生于1985年,是欧克利首款休闲太阳镜,镜片运用谱锐智工艺,令视野更清晰。青蛙皮休闲太阳镜经久畅销,适合任何脸型佩戴,目前具有大量联名款及限量款,深受各界人士喜爱。此款眼镜拥有PRIZM谱锐智红宝石色日常镜片,无论在日常运动还是驾车时都可以保持眼睛舒适不受眩光困扰。

欧克利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助力中国体育勇探巅峰

0OO9245FROGSKINS (A)青蛙皮休闲太阳镜

零运动太阳镜是欧克利史上最轻的运动太阳镜,仅有四张A4纸重量,一体式无框超大球面镜片,视野宽阔无障碍,视线畅通无阻。眼镜搭载PRIZM谱锐智镜片科技,可以精准优化调节光线色彩,帮助眼睛轻松捕捉环境细节最敏感的颜色,增强色彩辨识度及成像效果。镜腿搭载UNOBTAINIUM亲水防滑橡胶,不仅提供了舒适度和性能,还能在流汗的情况下增加抓合力,防止眼镜滑落。此款太阳镜配备PRIZM谱锐智公路镜片,还有可变色款式供选择,非常适合在公路环境下的骑行和跑步,以及各种户外训练。

欧克利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助力中国体育勇探巅峰

随型链光学镜采用超轻的三点式贴合O MATTER高科技记忆材质镜框增加佩戴舒适性,在镜腿和鼻托处使用欧克利独特防滑橡胶,提升佩戴的抓合力及舒适性,镜腿“随型”换,满足各种场合需求。

欧克利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助力中国体育勇探巅峰

0OX8041Crosslink Pitch随型链光学镜

欧克利雪镜全无框的设计为雪镜增加了可见性,使用谱锐智镜片,视野更加开阔的同时可以增强人眼在雪地环境中的敏感颜色。欧克利雪镜在双层镜片的内侧有防雾涂层,同时加入了透气孔和透气海绵,缓解滑雪过程中镜片起雾影响视线的问题,镜框使用O-MATTER 记忆材料,舒适紧贴、不畏严寒。

欧克利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助力中国体育勇探巅峰

OO7050FLIGHT DECK雪镜

欧克利头盔利用空气管理系统,使帽檐有着流畅的空气流通性;利用BOA调节系统, 可以根据头部大小手动调节贴合度;运用顶尖头部防护专利技术MIPS,通过在头部和头盔之间增加低摩擦层,降低受到各角度撞击时大脑遭到的冲击力。

欧克利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助力中国体育勇探巅峰

FOS900629MOD1头盔

关于Oakley欧克利

Oakley欧克利成立于 1975 年,总部位于南加州,是产品设计和专业运动产品领域的世界领军企业。作为一个拥有 900多项专利的知名品牌,欧克利集创造者、发明家、理想主义者和科学家于一体,坚持不懈地以设计和创新精神,打造出激发卓越的产品和体验。秉承这样的品牌理念,欧克利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代表性、最独一无二的品牌,我们的产品受到全球顶级运动员的青睐,帮助他们在竞赛中获得最佳成绩。欧克利的 High Definition Optics® 镜片最为著名,拥有无以伦比的光学清晰度和准确性,抗冲击、防太阳辐射,是品牌在太阳镜、光学镜和高级护目镜方面顶级技术的集大成之作。欧克利不仅是世界领先的运动眼镜品牌,还将其发展的步伐迈进服装和配饰领域。品牌的男款和女款产品系列,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运动爱好者和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欧克利为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子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