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蝉联常规赛冠军 井山助攻卫冕冠军江西返前四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1-10-03 14:24

 

成都蝉联常规赛冠军 井山助攻卫冕冠军江西返前四

朴廷桓率成都农商银行队蝉联围甲常规赛冠军

弈城围棋讯 9月30日下午,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15轮比赛在浙江长兴大唐贡茶璞仕酒店结束,成都农商银行队3比1击败加加食品天津队,蝉联常规赛冠军;苏泊尔杭州队、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位列第二、第三;卫冕冠军江西金达莱环保队3比1战胜江苏队,最后一刻重返前四。

成都VS天津之战,赛前成都队只需赢下一局即可稳坐常规赛第一的宝座,但成都众将毫不松懈,主将战朴廷桓完胜唐韦星,朴廷桓也取得了本阶段五连胜,常规赛总成绩12胜3负。快棋战党毅飞、第四台屠晓宇先后建功,成都队3比1完美收官,继上赛季后再次获得常规赛冠军。

成都蝉联常规赛冠军 井山助攻卫冕冠军江西返前四

苏泊尔杭州队主将、韩国第一人申真谞

苏泊尔VS深圳之战,苏泊尔要想保住第二,理论上必须3比1战胜对手才有把握。假如只取得2比2主将胜而民生队4比0胜上海的话,两队场分局分均同,但因为第三轮民生队4比0战胜了苏泊尔,则民生队将升至第二。本场主将战苏泊尔申真谞中盘发力,击败深圳队全运会男子个人金牌得主陶欣然,韩国第一人同样取得了本阶段五连胜。快棋战苏泊尔谢科战胜戎毅,深圳队则依靠时越和申旻埈拿下两局,苏泊尔2比2主将胜。好在民生队本轮只是3比1击败对手,苏泊尔得以保住了常规赛第二的位置。

成都蝉联常规赛冠军 井山助攻卫冕冠军江西返前四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主将柯洁

民生队VS上海队之战,主将战民生队柯洁战胜了近期表现不俗的李维清,也取得了本阶段五连胜,总战绩同样是12胜3负。外援卞相壹、第四台范胤分别战胜上海队黄明宇、许皓鋐,但快棋战上海队王星昊战胜了民生队刘宇航,民生队3比1,虽与第二名失之交臂,但第三的位置也可满意。上海队本场失利,也从争冠区掉到了保级区,令人扼腕。

成都蝉联常规赛冠军 井山助攻卫冕冠军江西返前四

浙江体彩队主将、日本第一人井山裕太

上轮排名第四的龙元明城杭州队已是八连胜,队中主将丁浩个人也是八连胜。本轮龙元明城遭遇浙江体彩队,主将战丁浩执黑对阵浙江队外援、日本第一人井山裕太,这也是井山本赛季第二次围甲登场,上一次是第10轮战胜了谢科。

成都蝉联常规赛冠军 井山助攻卫冕冠军江西返前四

龙元明城杭州队主将丁浩

这盘棋中盘时丁浩形势大优,但之后对右边白孤棋的攻击不利,被井山反手揪住后局面逆转,丁浩八连胜止步。浙江队童梦成、檀啸再下两城,3比1战胜对手,“助攻”江西队重返前四。

成都蝉联常规赛冠军 井山助攻卫冕冠军江西返前四

江西金达莱环保队主将辜梓豪

卫冕冠军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前10轮领先第二名成都5分,但本阶段开始后四轮全败,只取得1分,从榜首掉到第五。本轮江西队对阵已稳保前八、冲四无望的江苏队,江西队终于找回了赢棋的感觉,主将辜梓豪、主力许嘉阳、第三台柳琪峰先后取胜,3比1战胜对手,凭借浙江队的“助攻”,成功超越龙元明城杭州队,重返前四。

成都蝉联常规赛冠军 井山助攻卫冕冠军江西返前四

主将战重庆杨鼎新不敌洛阳胡钰函

重庆队本阶段开赛后获得四连胜,目标瞄准前八,本场重庆队在主将杨鼎新失利的情况下仍然3比1战胜洛阳玉泉谷队,但由于排在重庆前边的日照山海大象队本轮也全取3分,重庆队最终功亏一篑只排在了第九位,不得不去保级区。

成都蝉联常规赛冠军 井山助攻卫冕冠军江西返前四

伊凌涛战胜金志锡,助日照山海大象队跻身前八

本轮7盘中韩战1胜6负:伊凌涛胜金志锡,唐韦星负朴廷桓,陶欣然负申真谞,连笑负申旻埈,韩一洲负姜东润,张涛负李东勋,黄明宇负卞相壹。1盘中日战:龙元明城杭州队八连胜的主将丁浩不敌浙江队井山裕太。

本赛季围甲季后赛预计将于年底在长兴举行,弈城网将继续直播和报道。(曲江)

2021华为手机杯围甲常规赛第15轮赛果:

浙江体彩队 3-1 龙元明城杭州队

一台:童梦成 胜 夏晨琨(快)

二台:井山裕太 胜 丁浩(主)

三台:张涛 负 李东勋

四台:檀啸 胜 李泽锐

日照山海大象队 3-1 衢州烂柯队

一台:江维杰 胜 邬光亚

二台:范廷钰 胜 柁嘉熹(主)

三台:周睿羊 负 陈玉侬

四台:伊凌涛 胜 金志锡(快)

北京棋院队 1-3 西藏阜康队

一台:郭信驿 负 毛睿龙

二台:韩一洲 负 姜东润(主)

三台:黄昕 负 陈梓健

四台:陈耀烨 胜 沈沛然(快)

洛阳玉泉谷 1-3 重庆队

一台:叶长欣 负 孟泰龄(快)

二台:胡钰函 胜 杨鼎新(主)

三台:王春晖 负 何语涵

四台:周贺玺 负 李轩豪

江西金达莱环保队 3-1 江苏队

一台:彭立尧 负 芈昱廷(快)

二台:辜梓豪 胜 陈贤(主)

三台:柳琪峰 胜 黄云嵩

四台:许嘉阳 胜 赵晨宇

深圳龙华队 2-2主将负 苏泊尔杭州队

一台:戎毅 负 谢科(快)

二台:陶欣然 负 申真谞(主)

三台:时越 胜 李钦诚

四台:申旻埈 胜 连笑

加加食品天津队 1-3 成都农商银行队

一台:王世一 负 党毅飞(快棋)

二台:唐韦星 负 朴廷桓(主将)

三台:谢尔豪 胜 廖元赫

四台:王泽锦 负 屠晓宇

上海建桥学院队 1-3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一台:黄明宇 负 卞相壹

二台:李维清 负 柯洁(主将)

三台:王星昊 胜 刘宇航(快棋)

四台:许皓鋐 负 范胤

成都蝉联常规赛冠军 井山助攻卫冕冠军江西返前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