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芝电视欧洲杯战报:童话谢幕、决赛出炉,意大利VS英格兰终局之战

体育 TOM    2021-07-08 18:10

随着今日凌晨英格兰加时赛2:1击败丹麦,欧洲杯决赛双方终于正式出炉:12日凌晨3点,英格兰将坐镇温布利主场,与意大利展开最终的冠军争夺战。目前两队的夺冠呼声如何?2020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东芝电视为你解析。

英格兰虽然成功晋级决赛,但与丹麦一战,三狮军团赢得并不顺利:英格兰率先丢球,直到丹麦的乌龙球出现,才幸运扳平比分。双方鏖战至加时赛上半场,英格兰依靠裁判一个有争议的判罚,凯恩主罚补射、敲定胜局,丹麦童话遗憾谢幕。

值得一提的是,三狮军团这场有争议性的胜利创造了一个历史——这是英格兰第一次进入欧洲杯决赛,也是自1966年世界杯以来,英格兰时隔55年后第二次冲进世界级大赛的决赛。

接下来,呐喊“足球回家”的英格兰将面对同样是夺冠大热的意大利,后者在半决赛中凭借点球大战艰难取胜西班牙。这是双方首次在决赛碰面,虽然三狮军团坐拥主场优势,但蓝衣军团本届欧洲杯的表现可谓势如破竹、横扫千军。仅从纸面实力上来看,英格兰身价更高,但从欧洲杯表现来看,意大利则状态更好,可以说双方各有千秋,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东芝电视欧洲杯战报:童话谢幕、决赛出炉,意大利VS英格兰终局之战

届时,谁将捧起德劳内杯?是曼奇尼的连胜意大利?还是索斯盖特的好运三狮?东芝电视将与你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