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积极推进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增强金融诈骗“免疫力”

体育 TOM    2021-05-07 10:18

随着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上的金融产品层出不穷,冒用大品牌进行金融陷阱、金融诈骗等案件也频频发生,不仅严重侵害消费者的权益,还给大品牌形象带来了严重损失。

乐动体育深受其害,违法团队陈勇冒用乐动体育的官方资质、品牌、logo等信息,现已严重侵害我司合法权益,对我乐动体育品牌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乐动体育是体育行业以体育项目为核心,不涉及金融理财的任何业务。乐动体育在体育培训行业有口皆碑,形成了体育行业联动的良好局面,打开以“体育网络+”转型通道。对于公司品牌以及声名都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但随着冒用乐动体育陈勇团队的不法行为,让许多不明真相的消费者对乐动体育产生了怀疑,也导致行业之间的间隙,乐动体育官方表示企业从来不曾有“金融专家”陈勇团队,并对其团队冒用乐动体育品牌的行为予以谴责,并将采取有效的法律措施。

此次事件乐动体育高层也对于事件十分的重视,表示提高公司品牌安全性,提升乐动体育员工和客户的金融素养的工作迫在眉睫。乐动体育也在自身内部开展了有效会议,包括金融、理财、涉众、商贸、侵权等范围,并会同相关金融及监管机构,分主题、时段对打击防范非法集资、传销、诈骗、涉税等危害金融经济安全犯罪进行广泛开展宣传,形成全民参与共同防范的良好局面。

乐动体育开启了在公司和线上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活动。乐动体育计划将联合政府机构、公益团体、社区等组织在各地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普及乐动体育的业务内容,以及体育基础知识及金融骗局风险防范意识,提醒群众防范金融诈骗。

乐动体育还在第一时间成立乐动体育品牌安全部门,由于网络暴力、抹黑以及不实消息的增加以及线上广告存在的漏洞,品牌安全部门将领导乐动体育,作为线上安全管理者和品牌形象监督者实施网络品牌安全协议,杜绝“乐动体育被骗”、“乐动体育陈勇”等冒用骗局事件的再度爆发。

在金融犯罪层出不穷的线上,提升自身的金融素养,将增强金融诈骗“免疫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