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护膝丨运动达人强烈推荐,保护膝盖就靠TA

体育 TOM    2021-04-27 17:45

近日,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骨科主任医师,接诊了一名39岁膝关节损伤患者。据了解,这名患者是一位资深的跑友,其运动量平均每月超过300公里,并且由于疏于保护,现在膝盖的磨损程度已经如同60岁的老大爷,今后不再适宜进行膝关节负担的运动。

运动是一种可促进身体健康的身体活动,跑步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种方式,但值得注意的是,每个人在运动时,要结合自身生理、心理等条件,在合理的运动负荷内进行,否则会过犹不及,甚至造成无法逆转的身体损伤。

以跑步为例,权威数据表明,在12个月内每4个跑者中就会有3人不同程度地遭遇过伤病的困扰,而在伤病的排行上,膝盖伤病高居第二,仅次于更加表面的脚趾水泡伤痛。

很多运动达人在运动时,储备有专业的运动健身知识,因此在运动中会选择各种护具来保护和帮助自己,而这一款奥索Formfit Pro系列运动护膝,便是许多运动健身达人们的青睐之选,它可以有效起到制动作用,将作用于膝盖关节的力量进行缓冲分解,这样就能减轻膝盖受到的力量从而起到保护关节的作用。

高端护膝丨运动达人强烈推荐,保护膝盖就靠TA

这款运动护膝产品,采用高度精密设计的Motiontech TM3D编制技术,以天然材质和优化纱线,经过精密的制造工艺一次性编制完成,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性,减轻湿热感,在运动中贴合人体,无缝编织也可有效避免皮肤产生不适,异常轻爽,夏天穿戴也很舒适。

与此同时产品采用翻折式防滑系统,添加防滑硅胶条,更为贴合人体;产品内嵌螺旋式支柱条以及可拆卸式髌骨垫,弹力压缩,动态贴合,更为符合膝盖关节运动轨迹,并提供额外的侧支撑,保护膝盖的同时不影响运动的灵活性,让你的膝盖长时间处于舒适状态。

高端护膝丨运动达人强烈推荐,保护膝盖就靠TA

很多运动爱好者都应该有这样的共识:膝盖是人很脆弱的部位,一旦受伤,恢复期长,并且适应不了之前的运动强度。因此入手一款奥索Formfit Pro系列运动护膝,既是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与专业,更是对自己身体的负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