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吐槽大会5收官 Keep直播课深入人心成大赢家

体育 TOM    2021-04-15 10:29

“Keep直播课,燃脂更快乐。”随着吐槽大会第五季的热播,这句来自Keep的广告语,也逐渐深入人心。如今,吐槽大会收官,节目中那些讲了谐音梗的脱口秀演员们,也陆续完成了他们在Keep直播间的带练初体验,收获了另一圈层内用户的关注和热情。

此次Keep与吐槽大会合作,一方面通过多维度的合作新方式,实现了最大限度的“跨界”曝光,从视觉、听觉等等全方位占领用户心智,另一方面,也真正让在线运动的新形式实现了“出圈”,让全民健身成为现实可能。

强强IP联合 创新方式扩大品牌传播声量

此次Keep与吐槽大会的合作,建立在双方用户(受众)均为年轻用户的基础上。两者均对潮流文化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都强烈追求,在品质生活与放松压力等需求痛点上有高度重叠,节目对品牌而言或许是不错的营销舞台。

并且,此次合作在营销策略上,有诸多可圈可点之处。最值得称道的,莫过于此次合作没有局限于传统的口播、字幕条等形式,而是和综艺节目本身达成了定制化内容共创的方式,直接将品牌融入节目当中。

众所周知,吐槽大会以及脱口秀大会约定嘉宾要避免谐音梗出现,一旦犯规则要扣分,而Keep的加入,让扣分的方式变成了“送去Keep直播课”进行运动。这样的方式,不仅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也让品牌曝光变得更有记忆点。

并且,在这样的规则下,呼兰、张颜齐、辣目洋子等明星爱豆、脱口秀演员都陆续做客Keep直播间。他们的加入,直接带动了当天直播课的跟练峰值,实现了拉新和转化。

以辣目洋子为例,其参与的直播课,课程播出24小时内即收获了近5万人的跟练人数,并且,首播当晚4.1万人同时在线的盛况,创下了Keep直播课上线以来同时在线人数的新纪录。

吐槽大会5收官 Keep直播课深入人心成大赢家

除了这些创新性的玩法,《吐槽大会》还根据 Keep 特点,量身定制了场景广告等营销资源,让品牌信息伴随节目播出不断曝光,提升用户印象同时不违和,为专场导流同时,也让 Keep 品牌与节目共同成长。

从基础设施到内容升级 Keep真正“让燃脂更快乐”

此次合作主打的“燃脂更快乐”,也是Keep直播课目前主打的价值点:在用户运动过程中提供更好的服务,以提升用户体验,让他们的训练过程不再枯燥乏味和难以坚持,而是可以在快乐中完成训练。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Keep从硬件到软件上均进行了持续的探索:

在硬件上,Keep搭建起堪与媒体直播间媲美的直播棚,配备了包括导播、摄像、灯光、道具、妆发等在内的专业团队,并于日前在场地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如今,Keep直播间可容纳直播教练天团同时出动,真正让多人同时进行的“派对”成为可能。

在软件上,直播课推出丰富的精品课程,并在课程设计上进行了诸多巧思:春节期间上线直播课特别课程 “新春城市骑行”,让直播间的单车教练带领用户“骑单车旅行过年”;圣诞节直播教练会在直播过程中cosplay圣诞老人,出其不意地为他们送来温暖;情人节,精心设计下的直播教练,在直播过程中穿插语言类情景小品,让用户在暖心和爱意中完成运动过程……

并且,Keep不断策划教练特殊训练营计划等活动,并在直播过程中设置游戏环节,众多趣味元素的加入,都在提升用户的健身动力和兴趣,让用户在运动过程中有“更优质的全新体验”,降低他们运动时候的心理门槛,真正实现“燃脂更快乐”。

当直播健身成为新的运动潮流与生活方式,除了在用户端受到欢迎,Keep打造的在线健身新模式也受到资本青睐。年初,Keep宣布完成3.6 亿美元F轮融资,投后估值已经翻倍达到20亿美元,稳占行业独角兽地位。

Keep上线于2015年,短短6年时间,已经拥有3亿用户。在“从0到1”持续进阶过程中,Keep已从最初提供线上运动内容和记录的健身工具,逐步成长为覆盖用户运动生活全生命周期的运动体验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