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过后膝盖疼,你该买一个运动护具了

体育 TOM    2021-04-15 10:43

由于生活水平提升以及工作压力变大的双重影响,体重超标的人越来越多,不少对于身材有要求的都市男女纷纷踏上了运动塑形之路。然而运动了一段时间,体重没减下去,还出现了每次运动结束膝盖就疼痛无比的状况。

这是因为我们的双腿支撑起了我们整个身体,而膝盖在整个支撑和移动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无论是跑步、跳跃还是瑜伽,大多数运动都需要膝盖参与,只要动起来,就会有摩擦,有摩擦,就会有损伤,膝盖也就成了运动受伤的重灾区,髌骨磨损,韧带拉伤,关节劳损,半月板损伤......各种问题随之产生。

运动过后膝盖疼,你该买一个运动护具了

对于健康人群来说,只要运动时注意动作的标准性,充分热身,量力而行,一般都能将运动对膝盖的伤害降到最低,但对于膝盖已经受损,运动过后就会疼痛无比的人来说,后续运动时佩戴上专业的运动护膝能有效保护膝盖。

那么问题来了,改如何选择护膝呢?一个好的护膝,至少要做到佩戴舒适,散热性、吸湿性好,松紧适中不易脱落,不影响关节活动。冰岛奥索成立于1971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假肢、矫形器、仿生型技术,以及运动支具等领域提供先进技术的公司,其生产的Formfit Pro系列运动护膝深受运动爱好者欢迎,同时也是冰岛国家足球队的专用护膝。

运动过后膝盖疼,你该买一个运动护具了

奥索Formfit Pro系列运动护膝采用高度精密设计的Motiontech TM3D编制技术,以天然材质和优化纱线,经过精密的制造工艺一次性编制完成,细腻贴肤,舒适耐用,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性,,减轻湿热感,在运动中贴合人体,无缝编织也可有效避免皮肤产生不适,异常轻爽,夏天穿戴也很舒适。

运动过后膝盖疼,你该买一个运动护具了

此外,这款护膝还采用了环绕加压设计,两侧内嵌式螺旋支柱条,符合膝盖关节运动轨迹,并提供额外的侧支撑,保护膝盖的同时不影响运动的灵活性,让你的膝盖长时间处于舒适状态,无拘跑跳。还搭配了可拆卸式髌骨垫,增强髌骨与膝关节的稳定性,给最容易受伤的辟谷额外加压防护,如果你在使用运动护膝前就已经出现髌骨炎或膝部损伤等状况,建议随时佩戴髌骨垫,能起到有效防护作用。

有了它,无论是跑步健身、跳绳跳操,骑行登山、亦或是玩轮滑、打篮球,你都可以尽情运动,放肆流汗,消耗卡路里,练出好身材,再也不用担心运动过后,膝盖受伤,让奥索专业运动护膝保护你的膝盖,大大降低受伤风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