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瓷砖的除污技巧 阳台瓷砖具有哪些品牌

体育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16 09:25

瓷砖是居室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瓷砖可以使居室的环境更舒适美观。因此,许多消费者都会在自己的居室内铺贴瓷砖。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阳台瓷砖的除污技巧,与大家一起来探究阳台瓷砖具有哪些品牌。

一、阳台瓷砖的除污技巧

1、用卫生纸擦拭油渍

瓷砖上的油渍,特别是凝固了的油渍,直接用洗洁精,效果并不理想。可以用报纸或者新鲜的柚子皮先擦拭一轮,再将卫生纸覆盖在瓷砖上,然后将洗涤剂喷洒在纸巾上,静置一会儿,油渍就附着在卫生纸上,撕掉卫生纸后,用清水擦拭一遍,瓷砖就光亮如新了。

2、用醋与盐清洗

相比于油渍,锈渍更有一种附着性,仿佛被吸进了瓷砖。因此,清理瓷砖上的锈渍,需要给它加点料。遇到锈渍,可以采用醋+盐等量勾兑,加热后浸泡一下锈渍,再用抹布和清水清洗。

3、用刷子清洁污垢

一般的皂垢,可以直接用刷子刷。如果皂垢顽固,则需要考虑一些化学制剂,比如硫酸或者盐酸溶液,将其滴在瓷砖表面,静置一会儿后清理就可以了。

二、阳台瓷砖具有哪些品牌

1、诺贝尔瓷砖

诺贝尔瓷砖,杭州市著名商标,其知名度不可小视。除了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以外,诺贝尔瓷砖还面向全国,甚至进入国际市场。销售网络不断扩张,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2、冠军瓷砖

冠军瓷砖属于台湾名牌,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隶属于信益陶瓷有限公司,其产品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3、东鹏瓷砖

东鹏瓷砖,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很多业主在购买瓷砖时,都会积极去了解东鹏瓷砖的相关信息。东鹏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线,在产品设计和开发上投入很大,瓷砖虽不属于新科技产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创新之处,而东鹏在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阳台铺贴瓷砖,可以使阳台更具美观性,使阳台更舒适。因此,许多人都会在阳台铺贴瓷砖。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在上述品牌选购质量最佳的瓷砖。同时,大家可以运用上述的方法清洁瓷砖污渍,从而使阳台瓷砖保持整洁美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