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窗户密封条怎么贴 窗户密封条的品牌推荐

体育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17 09:26

窗户安装密封条有隔音、防尘、防冻、保暖的作用,因此,如果家里面窗户没有贴密封条的,PChouse建议大家最好贴,对于怎么贴,PChouse在下面给大家列出来了。

一、窗户密封条怎么贴

1、安装门窗密封条前,要对需要粘贴的位置进行清扫,用抹布认真清除的杂物、灰尘等,保障粘贴位置的干净,确保门窗密封条安装时与槽口的紧密性。

2、把门窗密封条的胶带撕开,对准需要粘贴的位置,轻轻地粘贴上去。

3、在门窗密封条安装到两端接口处时,将密封条两端往中间回缩一点,留下2-3厘米的收缩余量,然后剪断密封条。

4、密封条粘贴好之后,再用手轻轻按紧,让密封条与门窗相互贴紧。

二、窗户密封条的品牌推荐

1、赣春

胶条很好,很软,很轻,很黏,粘合力很强,密封效果很不错,胶条贴在塑钢窗上很管用,粘贴门缝很方便,根据需要一条也可拆开当二条用。

2、品正

品正胶管保护套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销售橡胶橡塑制品企业。主要产品有螺旋保护套、密封条、橡胶制品、胶管。品正拥有德国、台湾等地进口的生产设备及权威的技术力量支持,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设计与生产。在密封条方面,采用微波硫化工艺一次成型,表面光洁美观、无接痕。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抗压缩变形性,耐老化性能优异。阻燃性能优异,低烟、低毒。产品挤出稳定,尺寸精度高。

密封条的安装方法并不难,大家买了密封条回家可以自己动手实践一下,对还没购买密封条的朋友,PChouse也给大家列出来了几个比较好的品牌,在挑选时可以参考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