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外星人!马斯克宣称要在月球建永久基地,火星上建造城市

体育 前瞻网 2021-04-24 19:25

 

真·外星人!马斯克宣称要在月球建永久基地,火星上建造城市

当地时间周五上午,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在美国宇航局(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再将宇航员送上太空。

在飞船顺利进入轨道后,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称:“我们不想成为单一星球物种之一,我们想成为多星球物种。”

马斯克表示:“距离人类上一次登上月球已经过去了近半个世纪。这太长了,我们需要回到那里,在月球上建立一个永久基地。然后在火星上建设一座城市,成为一个太空文明,一个多星球物种”。

SpaceX将借助星舰飞船(Starship)将人类和货运运送至月球和火星。星舰飞船原型机大约有150英尺高,大约15层楼高,每个原型机都由三个猛禽火箭发动机提供动力。

马斯克此前估计,全面开发星舰飞船将花费约50亿美元,但SpaceX尚未披露迄今在该项目上的投入。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公司稳步筹集资金。SpaceX的估值飙升至约740亿美元,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私人公司之一。

此外,SpaceX上周从美国宇航局赢得了一份价值29亿美元的合同,帮助NASA在2024年首次载人任务中将宇航员送上月球表面。

目前,SpaceX对星舰飞船原型机进行了四次试飞,但均以失败告终。但马斯克仍然对SpaceX在2026年之前将人类送上火星“非常有信心”,他在去年12月表示,这是一个“大约六年后”可以实现的目标。他补充说,SpaceX计划在“两年内”发射一枚不载人的星际飞船。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