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契奇36+8+5独行侠险胜绿军 布朗24分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4-02 09:20

102体育讯 达拉斯独行侠队继续在NBA常规赛中获胜。凭借丹西斯的3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伦森得到了21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早早确立了自己的优势,然后顶住了对手的反击。独行侠队队以113比108险胜凯尔特人队。独行侠队赢得了两连胜,他们在常规赛横扫绿军,而凯尔特人队则遭遇了两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回到了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独行侠队主要是反客为主,很快以11-5领先。布朗和福尼尔联手6分接近比分,理查森回应3分,斯马特连续5分,凯尔特人队在第一节还剩4分10秒时以16-17落后。波尔津吉斯得了5分。他带领球队达到了12-2的进攻高潮,独行侠队将他的优势扩大到了11分。普里查德在右翼命中一记三分球。他带领球队以7-1的反击结束了第一节,而凯尔特人队以25-30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见了几轮,布伦森凭借梅利的三分球两次突破。独行侠队在5分30秒内以45比34领先。布朗通过罚球暂时止住了流血,独行侠队在外面开火,丹西斯、理查德森和布伦森各进一个3分,他们带领球队进入了14-2的进攻高潮。中场休息前两分钟,独行侠队以61-39领先22分。塔图姆和布朗共同追回4分,丹西斯的右翼再进3分。上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4比45领先19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各得几分,丹西斯在弧顶又得了三分,史密斯上篮,独行侠队以74-51领先23分。沃克独得5分,布朗和塔图姆也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比1进行反击,而凯尔特人队仍然落后14分。波尔津吉斯上前反击获得4分,布伦森也做出了跑位投篮,独行侠队迅速将优势拉回至20分。布朗又得了三分,带领球队又追了六分。在波尔津吉斯的三分中,布朗和塔图姆轮流得分,哈达威在底角投了三分,独行侠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90-73领先。

斯马特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开始追逐4分,布伦森反击,斯马特在左翼命中3分,沃克成功突破,凯尔特人队以87-96落后9分。哈达威跳投,普里查德三分回应,沃克罚球,凯尔特人队仅落后七分。史密斯的三分球稳定了局势,塔图姆连续得4分,布朗在下角得3分,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剩2分40秒时以98-104落后。之后,凯尔特人队几次错过追分的机会。东契奇投让沃克三分犯规,三次罚球中有两次。独行侠队再次领先8分。

沃克取得突破,布伦森单打得分,塔图姆扣篮,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剩31.5秒时以102-108落后。克莱贝尔罚球两次,一中,沃克三分,绿军仅落后四分。理查德森失误,塔图姆上篮失误,斯马特补篮成功。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剩16.4秒时以107比109落后。独行侠队禁赛后,福尼尔选择犯规,布伦森罚球两次,独行侠队再次领先4分。停赛后,布朗丢了三分,斯马特在抢篮板时被克莱贝尔犯规。第一个点球进了,第二个点球故意没进。可惜球没碰到篮筐。布朗继续犯规,布伦森再次罚球两次,独行侠队以113-108领先。塔图姆失分三分,绿军失分五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