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不敌雄鹿字母哥25分 庄神首秀4分后伤退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4-02 13:00

102体育讯 在密尔沃基、雄鹿和重拾三连败之后,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霍利迪得到2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母哥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他们在率队的第二和第三节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超越并锁定了胜利。雄鹿客场以112-97击败洛杉机湖人,后者的两连胜结束。

德拉蒙德第一次为湖人演奏。霍雷迪在比赛开始后得到6分,莫里斯和施罗德分别得到3分,湖人追至8-9。母哥空灌篮,湖人感觉外面很热,库兹马、莫里斯和施罗德各得三分,湖人在第一节还剩6分55秒时以17-11领先。霍雷迪连续追5分,马修斯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湖人继续领先。在两队各得几分后,库兹马跳投命中,迪亚凯特投中三分,雄鹿以24-30落后6分结束了第一节。霍利迪单节拿下11分4个篮板。

康诺顿在单打比赛中成功地拉开了第二节的序幕。母哥这个词导致马修斯犯规,湖人队提出挑战。慢镜头回放显示母哥有肘击动作,裁判改判吹罚母哥进攻犯规。两队交替得分后,湖人略微领先,海尔罚球两次,湖人在半场结束前6分50秒以39-35领先。米德尔顿和德文森佐轮流三分球。他们在率队,以8比2反击,雄鹿以43比41领先。德拉蒙德突破,打平。在45和47平后,米德尔顿、母哥和霍尔雷迪轮流得分,雄鹿得分7分领先。哈尔成功地反篮,霍雷迪在左翼命中三分,雄鹿在57-49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哈尔跳投打开第三节,母哥率队反击6分,施罗德命中3分,母哥4分,米德尔顿转身跳投,雄鹿以71-56领先。海尔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下一场比赛双方交替得分。雄鹿坚定地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母哥在福布斯的三分球中罚球两次,他们在还剩1分45秒的时候领先20分。卡鲁索和海尔联手以4分结束第三节,湖人以75-89落后。

母哥这个词罚球命中,拉开了第四节的帷幕。马修斯的三分球之一率队,甚至追了5分,湖人以77-90落后。母哥扣篮得手,他和米德尔顿轮流得分,雄鹿以96-82领先。之后,湖人试图反击,但雄鹿总是回应。迪文森佐连得5分,霍利迪在左翼命中3分,雄鹿在第四节还剩2分15秒时以109-91领先。湖人替换了主力部队并解除了武装。母哥的三兄弟同时出现在球场上,最终雄鹿以112-97获胜。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