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梦百合杯五番棋决赛29日开战 芈昱廷谢科争冠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1-04-28 15:34

弈城围棋讯 4月29日至5月5日,第四届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五番棋决赛将在江苏如皋进行,芈昱廷九段和谢科九段将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及180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亚军60万元)。

第四届梦百合杯五番棋决赛29日开战 芈昱廷谢科争冠

芈昱廷九段

芈昱廷和谢科是在年初进行的半决赛中以2比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许嘉阳八段和范廷钰九段后打进决赛的。两位决赛选手都与梦百合杯有缘:“名人”芈昱廷是首届梦百合杯冠军(决赛3比1古力),“00后”谢科则在上届梦百合杯中打进了四强(半决赛1比2朴廷桓)。两人之间正式比赛战绩只查到一局:2019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甲联赛第12轮,芈昱廷执白中盘胜。在本月初公布的中国棋手等级分排名中,芈昱廷以2649分排在第6位,谢科以2623分排在第12位。

第四届梦百合杯五番棋决赛29日开战 芈昱廷谢科争冠

谢科九段

本次五番棋决赛采用中国围棋规则,黑方贴3又3/4子。用时为每方3小时,保留5次1分钟读秒。具体比赛日程为:29日第一局,30日第二局,5月2日第三局,4日第四局,5日第五局。

弈城网将于29日10时直播首局比赛,敬请关注。(曲江)

历届梦百合杯冠亚军

1 芈昱廷 3-1 古力

2 柯洁 3-2 李世石

3 朴廷桓 3-0 朴永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