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里斯22+7乔治16+7 莱纳德19+10快船轻取湖人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4-07 09:26

102体育讯 NBA常规赛继续,洛杉机快船队(33胜18负)重新获得胜利。小莫里斯拿下22分7个篮板,伦纳德拿下1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他们在率队,的前三节取得了巨大的比分优势,快船队在主场以104-86 (31胜19负)击败了洛杉矶湖人队。快船队结束了两连败。

快船队的小莫里斯得到22分7个篮板,伦纳德得到1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乔治得到16分7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5分。湖人队的哈尔得到19分6个篮板,塔克得到16分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1分3个篮板,库兹马10投2中,只有6分7个篮板。

湖人队的德拉蒙德继续缺席。比赛开始后,快船队先发制人,他们以13比2领先。大莫里斯追5分,小莫里斯回应5分,快船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波普、摩根士丹利和塔克以6分的比分接近比分,巴图姆得到3分,库兹马向一中,罚球两次,湖人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0-27落后。

哈尔在第二节开始时罚球两次,率队连续得5分,快船队以32-22领先10分。之后两队来来去去,分数交替上升。小莫里斯又开了一枪,得了5分。他在率队,以9-0取得了一个小高潮,快船队在中场休息前三分钟以50-30领先20分。加索尔回应了一个三分球,但是他立刻接到了技术犯。伦纳德三分回敬,卡鲁索在底角三分。施罗德取得了突破,湖人队在中场休息时以38比53落后。

快船队的小莫里斯上半场17分,乔治11分;湖人队莫里斯得了9分。

库兹马的跳投拉开了第三节的帷幕,小莫又得了三分,乔治又添了三分锦上添花。他们在率队,取得了12-1的小高潮,快船队以65-41领先24分。加索尔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为湖人队,止血,伦纳德得到三分,小莫也命中一个跳投,快船队稳定了局势。卡鲁索和施罗德都罚了两个球,隆多率队得到4分,快船队仍然领先24分。塔克和海尔分别上篮,帕特森罚球两次,快船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7-55领先22分。

大比分落后的湖人队,在最后一节后试图反击。塔克和哈尔共同追回5分,乔治跳投命中,肯纳德梅开二度,快船队以89-68领先21分。在波普的三分球中,海尔连续得了5分,湖人队在第四节还剩5分15秒时以75-92落后。伦纳德随后站了起来,进了两个球,让球队再次领先21分。这时候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了。双方都尽力派出替补队员,最终快船队以104比86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库兹马、大莫里斯、加索尔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伦纳德、小莫里斯、祖巴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