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少22+15八村塁30分 海沃德26+11黄蜂擒奇才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3-31 16:26

102体育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24胜22负)重新获得胜利。虽然威少三双表现22分15篮板15助攻,但罗齐尔27分7篮板,海沃德26分11篮板6助攻。他们带领团队逐渐确立自己的优势,抵御对手的反击。黄蜂队在主场以114-104 (17胜29负)击败了奇才队。奇才队结束了两连胜。

黄蜂队的罗齐尔27分7篮板4助攻,海沃德26分11篮板6助攻,格雷厄姆17分5篮板6助攻3抢断,泽勒16分13篮板。奇才队哈奇诺赫拿下赛季最高的3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少拿下22分,15个篮板,15次助攻和2次抢断,小洛拿下16分和11个篮板,罗宾逊拿下12分,瑞安拿下10分和5个篮板。

奇才队的比尔又缺席了。比赛开始后,黄蜂队主要是反客户,他们很快以11-7领先。罗宾逊和威少各得3分,奇才队并列13分。之后两队开始互攻,领先多次易手,场上也有几个平分秋色。在25场平局后,泽勒和海沃德也轮流得分,黄蜂队以32-29领先3分结束了第一节。

哈奇森3分得手,马修斯3分得手,他们以8-2的反击波带领球队开始第二节,而奇才队以37-34领先。泽勒和格雷厄姆各得3分,他们带领球队以8分的优势再次领先。小洛上篮得分,马丁在右翼投中三分,结束了9-0的小高潮。在中段,黄蜂队以50-39领先11分。奇才队连续追5分,华府反击3分,巴村义和威少合计5分继续缩小差距。罗齐尔三分之一的格雷厄姆也拿到了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5的攻击波结束了第二节,黄蜂队以64-56领先8分。

奇才队海沃德上半场18分6篮板,格雷厄姆11分4篮板5助攻,泽勒11分9篮板;奇才队8个村庄16分,威少11分5篮板8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威少又得了三分,瑞安成功扣篮,奇才队将比分追至66-68。罗齐尔拿了5分,又把它拉开了,而奇才队追了5分,紧紧地抓住了它。罗齐尔保住了他的手,投进了两个三分球。海沃德也上篮得分。黄蜂队在本节还剩一分钟时领先10分。八个村庄两次扣篮,格雷厄姆中投得分,第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89-81领先8分。

最后一节过后,双方交替得分。马丁在底角三分球,华盛顿破发,导致罗宾逊犯规。奇才队提出了挑战,裁判回头看了看视频,判断挑战成功,并改变了华盛顿的进攻犯规,黄蜂队以96-85领先。八个村庄快速扣篮,威少跳投得分。他们带领球队追逐8分,而奇才队以95-98落后。罗齐尔报复性得了4分,稳定了局势。巴昆伊跳投命中,海沃德对阿夫迪亚犯规。他罚球两次,黄蜂队以104-97领先。

罗宾逊的跳投被永博封盖和罗齐尔,的左翼三分命中,黄蜂队在第四节还剩1分50秒时以107-97领先10分。威少罚球止血,阿夫迪亚终于回到右翼投中三分,奇才队101-107落后。布里奇斯突破扣篮,阿夫迪亚突破被罗齐尔击倒球击中阿夫迪亚身体出界。小洛在篮下对比永博的进攻犯规,罚了两个球。黄蜂队把他的优势拉回10分。威少突破了比永博,的底线,导致比永博犯规并罚进点球。奇才队以104比111落后。布里吉斯为一中,威少罚球两次,格雷汉姆罚球两次,黄蜂队114-104领先。八个村庄突破上篮,被永博封黄蜂队拿下10分。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州,比永博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少,罗宾逊、阿夫迪亚、巴琼、瑞安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