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姜合砍52分吉林大胜广州 摩尔空砍34+8琼斯三双

体育 102体育网 2021-03-31 09:32

102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CBA联赛第50轮继续,广州对阵吉林。在这场比赛中,吉林队在第一节确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20-95的最终比分获胜。四节的比分是:18-38,27-34,24-15,26-33(广州队领先)。

比赛开始时,陈盈骏从内线和外线各得7分,摩尔也在单打中得分,但随后广州队的进攻突然失去动力。李安接连命中中投,钟诚和姜伟泽各命中三分,琼斯也以21-2的攻击波命中吉林队一举扩大领先优势。郑准中投篮成功,姜伟泽投篮成功。他在第一节以38-18击败吉林,领先广州。

在第二节再次战斗后,广州队的进攻感有所增强,但他们急于追分,给了吉林队太多机会在防守端轻松得分。姜伟泽和代怀博连续三分,崔晋铭上篮得分。王政博以三分回应,但吉林队更胜一筹,差距总是在20分以上。半场结束,吉林72-45领先广州。

下半场两队换边,又打起来了。姜宇星和李安先后命中中投,吉林领先31分,但随后吉林队遭遇5分钟进球荒,而广州队则不断被摩尔和哈斯得分,场上差距缩小到19分。姜宇星取得了重大突破,结束了吉林队的得分荒。三节过后,吉林以87-69领先广州。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姜宇星和琼斯连续击中广州队的篮筐,并通过罚球得分。姜伟泽中投命中,代怀博也命中三分,吉林队坚守阵地。姜伟泽连续投进两个三分球,吉林进攻流畅,这使得场上的差距再次扩大到32分。之后,虽然广州队依然兢兢业业地打球,但差距太大了,吉林队如愿以偿地赢得了比赛。

两队开始:

广州:祝铭震李炎哲,赵晏满,陈盈骏,摩尔

吉林:李安,钟诚,琼斯,崔晋铭,姜宇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