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Pro和你的梦想,来不一样的战马南山公开赛一起实现!

体育 TOM    2021-02-23 09:41

 

大Pro和你的梦想,来不一样的战马南山公开赛一起实现!

从18年前开始,一群爱好单板的人就聚在南山美罗公园,他们拿啤酒做奖品,比比谁玩的最有范儿。寥寥数人的聚会,逐渐发展为中国单板文化的标杆,还有了响亮的名字,南山公开赛。

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贡献出下面这些精彩画面。

大Pro和你的梦想,来不一样的战马南山公开赛一起实现!
大Pro和你的梦想,来不一样的战马南山公开赛一起实现!

但2021年依旧是特殊的一年,疫情阴云依然覆盖,但是聚会的传统不能断,所以这一次我们来玩点符合5G时代样子的东西,不论是PRO还是普通雪友,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今年战马南山公开赛的参与者。

不聚集不扎堆,线下拍摄线上评比,全新的战马南山公开赛-PRO挑战赛,欢迎各路PRO前来一试身手。

挑战方式:

2月21日前,关注战马官方微信「Warhorse」战马」了解报名方式并报名参赛。

2.22-2.24,每日09:30-11:00/18:30-20:00战马南山公开赛指定赛道将会开放,在报名参赛时间前往南山麦罗公园进行3次挑战,专业的跟拍人员会记录下你的线路发送给专业的裁判天团进行打分。

大Pro和你的梦想,来不一样的战马南山公开赛一起实现!

最终,排名前8的选手均会获得丰厚现金及奖品奖励。

PRO的聚会在继续,普通雪友的梦想同样值得铭记,战马南山公开赛-视频挑战赛,邀请广大雪友展示出你们对滑雪的热爱。

参与方式:

Step1: 邀请朋友一起组队,起一个响亮的名称(Min=1人/Max=5人);

Step2: 2月14日24:00前,关注战马官方微信「Warhorse」战马」了解报名方式并报名参赛;

Step3: 一起拍摄精彩视频,场地不限南山最佳;

Step4: 剪辑你们的团队作品,时长:Min>2分钟/Max<5分钟

Step5: 请于2月20日24:00前,提交视频作品;

参赛形式变了,奖品可不会少,20万巨额现金+奖励已经到位等候认领!

每一位参与者,都有机会靠自己的方式去赢取。

滑雪人,滑雪魂,滑雪人记得拍视频,今年不一样的战马南山公开赛,期待看到更多滑雪人的身影!

关于战马

有能量,放马来!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是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在2017年推出的全新品牌。

战马始终以成为“年轻一代的能量饮料领先者”为品牌发展目标,为每个新生力量提供支持与鼓励,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热爱的领域,并与他们一起敢玩敢爱,不断创新与突破,成就更强大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