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培训企业乐动体育签约国米,引发中国足球深思

体育 TOM    2021-02-08 17:20

一直以来,中国足球的发展时刻牵动着广大球迷的心,很多足球人也在孜孜不倦地致力于足球水平的提高。我们什么时候能够在世界杯决赛圈占据一席之地?这是大家共同的梦想。当然,足球运动的发展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仍然处在摸索阶段。特别是在借鉴国外成功模式方面,还需要更详细的规划。

乐动体育进军意甲,引发行业深思

近日,知名足球培训企业乐动体育签约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再次引起了我们对足球发展模式的关注。毫无疑问,意大利是足球强国,意甲联赛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职业足球联赛之一,在这里聚集了C罗、卢卡库、伊布等超级足球巨星,发展势头非常强劲。因此,乐动体育把发展目光投向意甲,值得国内足球深思。作者认为,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乐动体育进军意甲联赛,在促进国内足球水平发展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足球培训企业乐动体育签约国米,引发中国足球深思

签约国际米兰,为国内足球运动发展带来“福利”

从企业成长的角度来看,乐动体育已经具备了走向国际体育市场的实力。以足球培训为核心,乐动体育已经构建了完善的体育生态链,体育资讯平台的运营是其中的重头戏。此次与国际米兰合作,可以借助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国内球迷走进意甲联赛,体验欧洲顶级足球赛事的魅力,非常有助于国内足球文化氛围的形成,从长远上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需要指出的是,乐动体育在合作过程中还为国内足球联赛的运营带来不少发展经验,将让各个俱乐部的运营思路更加清晰。

足球培训企业乐动体育签约国米,引发中国足球深思

足球青训水平的进步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方向

青训足球是国内足球发展绕不开的话题。只有加强青少年足球培训,才能使足球运动得到持续发展,为提升国家队水平打好基础。乐动体育赞助国际米兰,目标不仅仅停留在品牌营销层面,青少年足球培训也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方向。在外籍足球教练团队建设、欧洲先进足球培训理念的引进、培训体系构建以及年轻球员输送等方面,乐动体育与国际米兰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让国内青训水平再进一步,是双方合作愿景的一部分!

实际上,作为源自欧洲的青少年足球教育品牌,乐动体育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在促进足球运动发展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这一次与国际米兰合作,将为国内足球运动的发展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