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爱思通杯少儿对抗赛鸣金 韩方8比4获得优胜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1-02-27 09:00

 

第二届爱思通杯少儿对抗赛鸣金 韩方8比4获得优胜

弈城围棋讯 2月26日晚,第二届“爱思通贺岁杯”少儿围棋团体对抗赛第十二局比赛在“弈城比赛房”进行,韩方柳泰炫4D执白半目险胜中方黄伟斌 4D,将最终比分定格为8比4,韩方获得了本次对抗赛的优胜。

黄伟斌2012年出生,学棋三年半,棋力弈城4D;柳泰炫2011年出生,学棋30个月,棋力弈城4D。

本局白棋从序盘就占据了优势,进入中盘时白棋实地大幅领先。黑棋后半盘排名经营中腹大空,白虽然破空乏术,被黑围成了“大肚子”,但凭借棋形厚势,最终打赢了右下角的劫争,最终以半目胜出。

第二届爱思通杯少儿对抗赛鸣金 韩方8比4获得优胜

柳泰炫执白半目胜黄伟斌(完整棋谱请登录弈城围棋网查看)

至此,第二届“爱思通贺岁杯”少儿围棋团体对抗赛全部结束,具体成绩如下。

场次 中方 韩方

01 冉一然 负 刘素旻

02 陈 茁 胜 李旼书

03 罗颢曦 胜 刘旻书

04 欧阳亦谦 负 徐敏燦

05 田 毅 负 卢始引

06 张逸涵 负 姜珉圭

07 张忠豪 负 罗善律

08 叶宏鑫 负 刘准书

09 吴 攸 胜 权胜珠

10 邹宇轩 负 姜优贤

11 王舰晗 胜 金道润

12 黄伟斌 负 柳泰炫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