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割肉黄金期!3个减肥动作瘦腰腹

体育 39健康网 2021-02-15 11:04

不少人小腹上的赘肉却还没消,怎么减肥瘦肚子呢?给大家分享几个有效瘦肚子的运动,帮助你快速铲平小腹。

坐姿抬腿

步骤一:首先找一张椅子,坐下後双手握住椅子两侧,双脚并拢。

步骤二:接着双脚屈膝往上抬,利用腹部的核心肌群稳住身体,再慢慢将双腿腾空向前伸直,双脚屈膝及伸直的动作反覆做即可。

次数:建议做1至2组,每组12至15下。

小叮咛:这动作可以训练下腹,注意要保持规律呼吸。

进阶式腹部训练

步骤一:坐在地上将双脚屈膝、双手放在耳朵旁边。

步骤二:腹部出力将双脚慢慢抬起,运用核心肌群稳住身体,双脚抬起的幅度不需要很大。

步骤三:上半身身体向右侧转,让右手肘碰触到膝盖;再换边向左侧转,让左手肘碰触到膝盖,左右两边反覆做。

次数:建议做1至2组,每组12至15下。

小叮咛:这个动作可以训练到腰部两侧,也能锻链核心肌群。

脚踏车

步骤一:身体平躺於地上,双手後放在後脑杓、双脚屈膝向上抬。

步骤二:身体稳住後,将右脚向上伸直,左脚保持屈膝。再换边将左脚向上伸直,右脚保持屈膝,双脚轮替做骑脚踏车的动作。

次数:建议做1至2组,每组12至15下。

小叮咛:双脚抬起的速度保持适中即可。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