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指纹锁 指纹锁的优点

体育 pchouse 2021-02-02 10:05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智能化。越来越多的只能家居开始走进我们的生活中,不断方便着我们的生活。近年来指纹锁开始流行起来了,但大家对于指纹锁真的了解吗?下面就由PChouse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指纹锁,以及指纹锁的优点吧。

一、什么是指纹锁

指纹锁是智能锁具,它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技术、机械技术和现代五金工艺的完美结晶。指纹的特性成为识别身份的最重要证据而被广泛应用于公安刑侦及司法领域。指纹锁属于运用现代高科技改造传统产业的典范,它的核心技术首先还是机械技术的把握。指纹锁是通过电子部件及机械部件的精密组合而生产出的安全产品。指纹锁最本质的无非是安全、便捷、时尚三个方面。拒真率和认假率无疑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指纹锁的功能:指纹开启、密码开启、卡片开启、应急钥匙开启,现如今还增加了用微信开启的方式,让消费者更加信任和选择指纹锁。

二、指纹锁的优点

1、方便快捷,平常使用钥匙开门,经常忘记携带或丢失。指纹锁应用尖端的指纹识别技术,用指纹替代钥匙开门,不用再担心出门忘记携带钥匙,外出旅游弄丢钥匙,购物回家掏包找钥匙,到社区去运动或散步弄丢钥匙,回家开门方便快捷。

2、安全可靠,指纹是唯一的,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指纹,以指纹作钥匙独一无二,所以最为安全可靠的。另外指纹防盗锁的使用稳定性也高。

3、智能时尚,智能家居是现代家庭品质生活的标签,指纹锁的便捷安全加上其精美的外观,紧跟时尚潮流。

指纹锁的到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相信看完这篇文章,大家对于指纹锁是什么以及它的优点都有了更好的了解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