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福特领裕于上半年上市 定位6座中大型SUV

体育 pcauto    2021-02-22 09: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悉,江铃福特全新SUV领裕(EQUATOR)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介于领界与撼路者之间,车内提供5/6/7座三种布局(6座版将率先推出),而动力搭载型号为ECOBOOST4G20D6L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

外观上,江铃福特EQUATOR(询底价|查参配)的外观设计语言与目前江铃福特在售车型有不少差异,其中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组的设计,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配合倒勾的造型,辨识度十足。与此同时,该车的前进气格栅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镀铬装饰。

EQUATOR的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组两侧同样加入了倒勾的设计元素,配合横贯左右的尾灯线条,进一步拓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从数据上看,新车的尺寸与福特撼路者相当。

内饰部分,通过实拍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红色+米色的中控台让人眼前一亮,并在细节处配有仿木纹饰板进行点缀,同时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采用了双层设计,功能更为丰富。此外,新车还配有一体式双联屏横跨整个中控台,而下方设有旋钮式电子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COBOOST4G20D6L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