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发布R9 5900HX处理器,大幅度提升性能

体育 泡泡网 2021-01-13 13:13

1月13日,AMD官方在CES2021上正式公布了移动版处理器——Ryzen 9 5980HX处理器。

AMD发布R9 5900HX处理器,大幅度提升性能

Ryzen 9 5980HX处理器与上一代处理器比较,其单线程性能提高了23%、多线程性能提高了17%。

而首批搭载该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上市。目前华硕、联想、惠普等多个品牌已经宣布将会有多款笔记本电脑上采用这一款处理器。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