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40发布时间曝光:联发科新U加持

体育 安兔兔 2021-01-12 08:59

进入1月中旬,在农历春节之前,还会有一波新机发布,其中就包括Redmi。

按照命名规律,Redmi即将推出旗下K40系列新机,其中Pro版基本确认搭载骁龙888,有望成为同期最便宜骁龙888机型之一。

不过用户更期待的是标准版,本着高端技术大众化的理念,Redmi更为擅长在中高端领域发挥,定价往往是极致性价比。

Redmi K40发布时间曝光:联发科新U加持

日前,有数码博主爆料称,Redmi预计会在联发科新品发布会结束后宣布K40,后者的发布时间在本月20日左右。

关于联发科具体发布哪款芯片欠奉,但可以猜测的有天玑1000+的继任者天玑2000(暂命名),亦或是此前曝光6nm打造的MT6893芯片。

笔者认为6nm的MT6893可能性大一些,符合中高端定位,这颗芯片采用Cortex A78架构,由四颗Cortex A78+四颗Cortex A55组成,GPU为Mali-G77,纸面参数超过了骁龙865。

此前就有消息传出Redmi会搭载联发科6nm芯片,首发机型是否为K40暂不确定,需等官方揭晓。

Redmi K40发布时间曝光:联发科新U加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