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魔6入网:骁龙888+120W快充

体育 安兔兔 2021-01-21 09:02

除了旗舰手机,众多游戏手机也会搭载骁龙888亮相,比如黑鲨、ROG、红魔、拯救者等。

目前黑鲨4和红魔6已经开始预热,说明距离发布上市不远了。日前,我们发现一款型号为NX669J的努比亚新机获得3C认证,被多方指为对应红魔6。

红魔6入网:骁龙888+120W快充

3C认证页面显示,红魔6配备的是最高66W功率输出的充电器,和官方此前宣布的120W氮化镓快充不符。

这似乎意味着红魔6不仅一款机型,可能会有标准版和高配版,亦或是66W快充头是标配,120W快充需单独购买?

中兴通讯吕钱浩表示,红魔6可能是这个星球充电最快的电竞旗舰,也可能是地表性能最强的骁龙888旗舰。

如此看来该机应该会在散热下功夫,此前红魔3就使用了主动散热风扇,提升手机的散热能力。

红魔6入网:骁龙888+120W快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