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首款上市的电致变色技术手机开启预售

体育 泡泡网 2021-01-19 08:53

1月18日,OPPO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更多关于旗下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的内容,在OPPO官方放出的内容中我们可感受到这一部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更加富有魅力的所在。

OPPO首款上市的电致变色技术手机开启预售

在现阶段智能手机的设计需在外观、性能、工艺上寻找极佳的平衡点,而越来越多的性能需求逐渐的打破了这一个平衡,但是这一部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OPPO打造出了全新的理解。

在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上,OPPO携手了美国洛杉矶视觉艺术家Joshua Vides进行了全新的外观设计。Joshua Vides以二次元漫画风方式在国外名声大噪,他标志性的「Reality to Idea」创意理念用简单的线条带来超现实的二次元风格,是当下潮流界最炙手可热的新锐艺术家。而在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的表现中我们可以看到二次元的线条与手机产品组合,打破次元壁,呈现出别样的优秀设计。

除了优秀的外观线条,这一部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也是全球首款商业上市的电致变色技术手机。在OPPO官方的解读海报上我们可以得知,在这一项电致变色的研究上,OPPO积累了100 多项专利,创新性的研发出了仅1.5g轻0.15mm薄的柔性电致变色膜片。并且通过SGS权威认证;具有三万次以上的循环寿命。OPPO通过不断的研发才最终将优秀的技术应用于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上。

OPPO首款上市的电致变色技术手机开启预售

在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上除了优秀的设计、全球首款上市的电致变色手机之外,还有进一步升级的咚咚传情功能。在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上,用户可以通过轻轻地敲击手机的背部来改变手机的背部色彩,在轻轻地敲击之后,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的背部会从银灰色变化为蓝色。并且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可以通过两部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的互相绑定,其中一方通过敲一敲后盖或熄屏画心的操作即可“传情”,另一台手机就会收到怦然心动的特效和音乐,同时改变后盖的颜色,还可以双击后壳进行回应。让用户可以不用语言也能表达出自身的情感,满足更深层次的情感需求。

OPPO首款上市的电致变色技术手机开启预售

而在1月18日,这一部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就可以在OPPO官网等渠道进行预约,并且这一部手机将在1月22日正式开售,数量有限,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不容错过。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