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申请 “NOVA Watch”商标,NOVA智能手表要来了?

体育 驱动中国    2021-01-19 10:57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8日消息,根据企查查相关内容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1月11日申请了一个”NOVA Watch”商标,目前该商标正处于申请中。

华为申请 “NOVA Watch”商标,NOVA智能手表要来了?

我们都知道,“Nova”一词取自 “innovation”(创新)和 “bossanova”(激情),在拉丁语中是“新”的意思,在天文学中则指“新星”,寓意“最闪亮的星”。而在华为产品的布局中,NOVA系列定位轻旗舰,以年轻乐活族、女性为目标人群,主打外观设计、影像和轻薄等特色。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华为NOVA智能手表将在外观设计上,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更加符合颜值党的期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