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旗舰传感器!OPPO Reno5 Pro+发布会直播

体育 安兔兔 2020-12-24 15:01

12月24日(今天)下午三点,OPPO Reno5 Pro+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开幕,新机和售价也会一并亮相公布。

据官方此前预热的消息,Reno5 Pro+将首发索尼IMX766旗舰传感器,像素为5000万,尺寸约1/1.5英寸,进一步提升相机能力。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5 Pro+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65W有线快充,定位是人像视频拍摄手机,号称带来全新影像体验。

首发旗舰传感器!OPPO Reno5 Pro+发布会直播

除了相机以外,官方还在海报中暗示,一部手机,只能拥有一种颜色吗?似乎是应用了此前爆料的电致变色玻璃技术。

采用电致变色的后盖可以自定义机身颜色,而且功耗据说很低,如果真是如此,那么Reno5 Pro+将是首款支持电致变色后盖的机型。

具体会是如何,下午揭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