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3外形曝光:还是有刘海

体育 安兔兔 2020-12-25 09:33

从iPhone X开始,刘海屏已经被苹果用了四代,按理说也到了该改变工业设计的时候。

但遗憾的是,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iPhone 13可能依然有刘海,只是刘海尺寸会略小一些。

爆料人Jon Prosser透露,目前iPhone 13的原型机已经诞生,而且有多个版本,最终采用何种版本还不确定。

其中一款工程机采用了小刘海设计,这要得益于全新的ToF镜头,它能够帮助iPhone减小刘海面积,甚至是完全消失。

事实上,iPhone 12 mini的刘海尺寸就有所减少,但这是建立在机身尺寸较小的情况下苹果不得已而为之。

但不管怎么说,这已经证明在现有的技术条件下苹果是能够做到小刘海的,之所以没有这么做就是不想破坏工业设计的一致性,同时避免软件重新适配带来的麻烦。

想必大家更期待的是没有刘海的iPhone,而并非小刘海的iPhone,希望明年苹果能够带来惊喜。

iPhone 13外形曝光:还是有刘海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